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如果愛你

我如果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如果愛你,會一心一意,在我眼中,誰都比不過你,為你流淚,為你歡喜,即使你在天南,我在海北,也不會讓你懷疑,此生不渝。

  我如果愛你,會與你比肩,站在跟你一樣的高度,陪你欣賞同一片天空,因為你肯定懂得,愛情不是庇護,不是仰望,是攜手。

  我如果愛你,會煮飯做菜,心甘情願又滿心歡喜的在廚房忙碌,當然,你不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碗是要你洗的,這才是兩個人的柴米油鹽。

  我如果愛你,會美容健身,不是怕你像庸俗男子一樣嫌棄我年華老去,身形相貌,只是因為在乎,所以想讓你看我的眼神里,永遠都有欣賞。

  我如果愛你,會做個母親,安心的把孩子跟自己交託於你,滿懷期冀,告訴他(她),寶貝,你有很愛很愛你的爸爸媽媽,當然,他們彼此相愛。

  我如果愛你,會愛你的父母,感謝他們生養了如此優秀的你,只因為我愛你至深,便會包容他們對你的深深愛戀。

  我如果愛你,就會相信,你會像我愛你一樣愛我,知我懂我,永遠唯一。

  寫給將來我深愛的你。

您正在瀏覽: 我如果愛你
網友評論
我如果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