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如果愛

如果愛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女兒學唱了一首新兒歌"媽媽輕輕告訴我,爸爸媽媽最愛我,可是我卻不知道,愛到底是什麼/如果你愛我,就請你陪陪我,如果你愛我,就請你抱抱我,如果你愛我,就請你親親我"看着女兒可愛天真的臉,我輕輕的感嘆:孩子的世界多麼簡單啊,對愛的要求只是一點點時間,一點點關心,或只是一個小小的肢體語言。可在成人的世界里,愛卻是多麼的複雜啊!愛是什麼?很多時候我們會看見這樣的一句"愛是付出,而不是佔有","不求回報,只要愛的人幸福"多麼偉大,高尚啊!可這種愛的方式真的有人能做到嗎?你能嗎?如果你笑着說"我能",那麼我只能回你一個字——-假。

  愛一個人是要用心的,用了心也就動了情,你會渴望着看見TA的笑,TA的在乎,也許你真的沒刻意想過要TA也同樣的愛你,也沒想過去佔有,但當你愛的人對你輕輕的一笑,那就是回報。

  如果我愛上了你,我會用我的全身心去愛。不僅有我的溫柔,體貼,我的善良,美好``````也同樣包括了我的自私,我的任性,我的缺點``````因為我不高尚,也不偉大,我不是聖人,我只是個凡夫俗子。如果我愛上了你,看見你對另一個人甜蜜的笑着,我會吃醋,會任性的生你的氣,會蠻不講理,而這都是因為我愛着你。

  如過愛,就請你不要再去渲染它的高尚和無私。愛不僅僅會有付出,還會有索取。沒有渴望回報的愛是無心的愛,無心怎會動情?無情又何來高尚?

  如果愛,就不要相信`只要付出,不要回報`這句鬼話。

  如果愛,就讓TA知道你的付出,你的等待,你的在乎,關於TA的悲喜```````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
網友評論
如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