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們還有未來嗎?

我們還有未來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從來都不曾想到自己會在生日那天哭得一塌糊塗,雖然第2天努力地想當時的情景,可還是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只記得朋友一直抱着,安慰着,而自己卻使勁檫着眼淚,好象所有的委屈,所有的不快都在那一瞬間迸發。

  以前所有的不快我都會對你講,而你也會耐心的安慰我,可現在呢,我找不到你了,甚至不知道你現在在哪。你提醒過我你要換號碼。而當時我卻一點都不在乎,可我真的不在乎嗎?只是我不知道你那麼快就換了,連小靈通也不再用了,而我也偏偏在那時被人偷了手機,也許這一卻都是老天刻意的安排,就象我們的相識一樣。

  如果說與你的相識是偶然的,那我們的最終分離則是必然的。而你則總說我不珍惜,說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去努力爭取。

  也許是我的固執葬送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你一度對我容忍,而我卻始終不懂得珍惜,甚至傷你更深,可你曾知道,傷你的同時,也傷了我自己。

  那年我失去了最疼我的親人,而在那段最艱難的日子裡,你一直陪伴着我。每天能使我心情好一點的就是你的電話和短信,因為是長途,所以每次都是你打給我,即使是我打過去的,你也會馬上掛斷,再給我回過來。你說你喜歡晚上給我打電話,而我則總笑你怎麼會沾上這麼個“毛病”。

  你說認識我是上天給你最珍貴的禮物,你將用一輩子來珍惜,如果今生不能和我在一起,你寧願孤單一輩子,也是從那時起,我知道你的座右銘(愛我所愛,寧缺勿濫)。 只是我從來都沒有把你的話當真,可又有幾個女孩子能不為這樣的話感動?

  你總是憧憬着我們的未來,說以後要監督我喝水,因為你知道我從沒喝水的習慣,說要和我一起看書,學習,一起生活。而每次聽到這樣的話,我都無語。

  也許你還在為我上次說的那句話耿耿於懷,你一定以為我現在找到了真愛,認為我現在很幸福。只是有些話我不好說出口,而你也沒多問,所以我們就這樣錯過,就這樣彼此失去了聯繫,永遠無法回頭。

  以為已經徹底把你忘卻,可為什麼在即將忘記的時候又想起,想起你的好,想起你說的每句話,想起你對我的承諾。也許我最近的心太亂,也許我還在奢望你的出現,你的安慰,也許我真的過得太累。家裡的事,我不願再對任何人說起,也不想任何人太了解。不想再想起充滿淚水的日子,不願再回憶爸爸瘦弱的身軀。也不願提起現在的不快。因為我不知道還有誰能象你那樣安慰我!

  只是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怎樣,什麼時候還會再回家?是否我某天要回家的時候能與你相遇,是否老天還會給我們機會,是否我們還有未來。

  我會誠心的祈禱!即使只能見你一面,即使你身邊已經有一個她,即使我的心在滴血,我願意!!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有未來嗎?
網友評論
我們還有未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