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的野蠻老公

我的野蠻老公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野蠻老公 標籤:我的中國夢

  岩是在奶奶的福窩裡長大的,他是從來沒有受過苦的人,生活也是一帆風順。

  他長得不算帥氣十足吧,但也可以看的過去。彎彎的眉毛,眼睛不算大,高高鼻樑,嬰桃小口一點點,真的他的口真的很小。有時候我覺得她笑哪有男人長那麼小的嘴巴。太好笑了。人家都說他長得好看,就是個子矮了一點。我倒不覺得他好看,不過他很自信沒事就一個人照着鏡子說:“這小伙長的多帥呀!跟了你呀!都可惜了”沒聽見還好聽見就覺得噁心,哪有自己拚命的誇自己的,我還覺得可惜呢!當年我在我們村子里也是個村花呀!哎真無耐呀!

  他16歲出來打工可是沒吃過一點苦,他也不知道什麼是苦。從來都不會替人着想。生活中更沒有挫折,也許這就是他一直不長大的原因吧!娶了老婆了也是一樣還像小孩。他喜歡人家像哄小孩一樣哄着他,有時候脾氣很倔。比如說昨天吧!我們下了班,走到家門口我的鑰匙忘了帶了,我看他氣得鼻子都快歪了,大罵了一陣。我也不理他,過了一會他也老實了。結婚之前他可不敢這樣罵我,現在結了婚馬上就變了。男人呀!不可信真是虛偽呀!不可信。我覺得有時候他真的很野蠻的,我平時都得讓着他,要不他就不幹。買個手機也得他拿新的舊的給我。

  他很喜歡喝酒,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有酒喝就行,誰求他做什麼給他點酒喝事情就好辦了。為了這個我們也經常打架,他如果喝完酒老老實實睡覺還好。可是他不睡我也睡不成,好像喝了酒不和我打架心裡不舒服似的。我這個人喜歡安靜可他這樣我們只能打,就說打吧!我又不是他的對手,他這個人呀!這方面從來不會讓着你。打也是真的動手打,說實話有時候真的沒面子,也很傷心。平時對他那麼好也沒換來什麼,而他喝完喝還真的動手打。真想趁早離婚算了。和這種人過有什麼意思呀!在一想吧!夫妻倆過日子哪有不吵架的,何況他就是喝了酒才這樣,平時也梃好的。也就這樣對付着過吧!也許他在大一點就好了。說這話好像我要比他大似的,他比我大兩歲呢?我有時候感覺他真的像個沒長大的孩子似的,但是沒辦法他是我老公呀!我不能拿他當孩子看呀!要是有了孩子肯定要麻煩了,我是不是得累死呀!想起沒結婚之前真是無憂無慮的真好呀!人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以我覺得這話真的不假,希望看到這篇短文的年青的朋友們不要過早的結婚哦。

  本文作者:親情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老公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老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