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有你陪着我

有你陪着我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當如水的月色浸潤着亭台摟榭,稀疏的煙雨婆娑着庭中芭蕉,多情的晚風吹拂着河邊楊柳,寂寞的寒氣撫摸着失去知覺的心,當我轉身離去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你一直在我身邊!

  其實這個世界很小,小到我可以每天遇見你。來到這個陌生的大學,相聚便是緣,很幸運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認識了你——-我的姐姐。在外地求學,以為曾經對親情的牽挂可以被克服掉,於是常常忘記跟家裡打電話。每一次和你聊天,我們的話題總是離不開家庭及為我們勞累的父母。你經常告訴我:多和家人聯繫!每周我都會因為你的一句鼓勵一條短信感動不已。那天我們在操場上散步,我說很榮幸我們可以一起畢業。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心裡是多麼的難捨。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默默關心,我很好!

  在我人生最孤獨的時候,仍有一份光亮,在我身後不遠處,默默陪伴我走過黑夜旅途。這份才來的親情,足以化掉我心靈上的冰雪,一生涌動。其實我有很多奇特之處,即所謂的缺點,但是我有信心改掉。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一個人默默離開,而你卻一直在為我擔心,我卻沒有想到一顆焦急的心是那麼憂傷。你試圖用自己的溫暖話語帶我走出那片陰影,而我卻無動於衷。曾經,我傷了你的心,現在我已懂得:我的人生很精彩,我要學會感恩,我要去彌補我的遺憾。只想對關心我的姐姐說一聲:謝謝你,我很好!童年一直生活在親情的懷抱中卻不知道不懂得它是一種財富,待我長大,離開那個溫室,我以為自己一個人可以堅強的走下去。現在,我才知道,來到黃科大,來到這個小社會,有了一個部長姐姐,有了一個學習榜樣,有了一個課外輔導學長是多麼幸福的事!

  歲月催人老,卻帶不走年輕的回憶。也許,我伸出的雙手,只為你送去我如風的祝福,讓它每天都伴在你的身邊!我開始思考,我的人生會因此轉變,多年以後,你陪我走過的一程,即便成為回憶也會清晰如昨。我要試着尋找更加完美的自己。

  當我用心去慢慢感受去體會,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陪着我
網友評論
有你陪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