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親友聚會祝酒詞

親友聚會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親友聚會祝酒詞

  春光明媚,歌聲飛翔,歡聲笑語,天降吉祥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友:大家好!

  今天,是節日的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是熱情的緣聚和友情讓我們相逢在一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我們帶着祝福,帶着囑託;把埋藏已久的期盼;化作今日相逢的喜悅;我們相聚了!

  看,天邊的雲彩朵朵來,人間的鮮花伴吉祥。首先是我們的大表哥某某某同志,奏響了這個親友聚會的主旋律,他的府上,今天蓬蓽生輝,流光溢彩!其間,讓我們一起感謝他為此次聚會做出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並提出了指導性的意見。親友們,讓我們掌聲感謝!

  今天,我們感到榮幸的是,我們的長輩們都來到了現場,因為你們是我們的依靠;你們是我們的指路明燈;你們是我們永遠也超越不了的驕傲。你們曾歷經滄桑,在特殊的條件下,不同的環境里、艱苦的生活中,你們義無反顧,撲向了風雨,創造了意想不到的奇迹;你們堅韌不拔、自立、自強、自信,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了你們深深的足跡;你們用汗水和智慧,為社會、為家庭、為兒女,營造了良好的環境和發展空間;你們樸實無華,用最善良的心境,教育下一代,教育我們學會做人,學會忍耐,學會在艱苦中建立自己的信心。人間的甘甜有十分,你們只嘗了三分;生活的苦澀有三分,你們卻嘗了十分。今天讓我們所有的晚輩們都向你們道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總之,千言萬語化作永恆的祝福,願你們生活之樹常青,生命之水長流!

  接下來作為我們做晚輩的,從你們的手中接過了自信,從你們的眼中看到了愛心,是長輩們為我們點燃了生命之光,現今我們都已長大成人,都成家立業了,沒有辜負你們的囑託,伴着改革開放的春風,為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艱苦奮鬥,使各自的生存條件和生活環境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我們曾有過多少憔悴,但也有過多少美麗,我們沒有做溫室里的花朵,我們都成為了暴風雨中的雄鷹,以現代化的理念,放眼未來,搏擊長空,各自在平凡的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業績。親友們,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為我們自己感到驕傲!

  長輩們、親友們:

  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

  回首旅途,勝利和笑容正在蔓延;

  攜手今宵,我們高歌這一路榮耀感動;

  展望明朝,親友們,讓我們攜手同行,共創美好的明天!

  最後,請各位全體起立,把你們的酒杯舉起來,今天我們的親情、友情、愛心、信心交織在一起,就像這杯無色的酒,晶瑩剔透,流光溢彩!

  願我們的情誼化作夜空中的萬千星點,去沐浴紅塵中的無限光華!

您正在瀏覽: 親友聚會祝酒詞
網友評論
親友聚會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