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黑社會那去了

黑社會那去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黑社會,無所不在。是啊無所不在,祥和今天我們很難看到。背着刀槍橫行街頭巷尾的黑社會組織,黑社會那去了---。

  新聞,報刊,甚至網絡都難再見黑社會蹤跡。黑社會在強大祖國特色社會主義教化下消失了嗎?社會的發展,社會的進步,社會的文明。社會文明的進程,黑社會也改頭換面刀槍入庫。新聞,報刊,甚至網絡都難再現黑社會蹤跡。貌似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街頭巷尾只剩下小魚小蝦蹦達。彷彿潛在危險不過個把喪失理性的暴民暴行,是真的黑社會消失了還是視而不見。你知,我知,他知,明哲保身心照不宣,不可說不可說。

  打打殺殺不再是黑社會專一刺青,黑社會在社會強大攻勢下,在經濟社會浪潮下遁行。媒體報道的事件,案例,不難追蹤捕捉到黑社會蹤影。政界,軍界,商界,黑社會大佬的影身地。黑社會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和面貌出現,公司,企業,集團。 唯一不變,黑社會本質不會變!

  老實人,別欺---

您正在瀏覽: 黑社會那去了
網友評論
黑社會那去了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