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與你相愛是我幾生才修來的福

與你相愛是我幾生才修來的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運,能與你相識、相知、相愛......

  愛你的樣子:濃眉,皺着、舒展着都那麼順眼;大眼睛,笑、羞、憂、怒都那麼好看;挺拔的鼻樑---一如挺拔的你,你的身軀,你的名字;薄而有型的唇,笑起來,帶着種純真的稚氣,這稚氣,應該早已遠離你的,但就那麼真真切切的出現在你的笑容里,讓人倍受感染,為之深深吸引,怦然心動......

  愛你的品質:堅毅的個性,執着、堅定、果斷、睿智。說你是有着鋼鐵般意志的錚錚硬漢,一點也不為過。生活給你的磨難很少,但你的感悟卻很深,你的目光始終堅定,神情始終自信,你對事業強烈的使命感感動着所有認識你和知道你的人,你的人格魅力,令你宛如夜空中的星,自然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你所富有的領袖氣質能令你的下屬,看見你的眼神就會覺得踏實,看見你的身影就會感到振奮。

  愛你對愛的態度:你對認定要愛的女人有着一顆真誠的心,你可知道,真誠是一個男人給女人最珍貴的禮物;你有着一顆柔軟的心,對她細心呵護,不讓她受到一點點傷害,柔軟到你的女人時時刻刻都能為你的柔情所感動;你有着一顆奉獻的心,用心付出但不求回報;你有着一顆寬容的心,受到的傷害、委屈、誤解皆可過往不究;你有着一顆浪漫的心,你可以為她無意間說過的一句話,費盡心思達到她的願望,每每令人感動到落淚,這就是浪漫,雖然你從不承認自己浪漫,你說你是一個務實的實在的男人,你說你只是在用心對待,但只有被你愛的這個女人才能深切體會到你的無限浪漫。

  ......

  我愛你!此生有你,我心足矣!

您正在瀏覽: 與你相愛是我幾生才修來的福
網友評論
與你相愛是我幾生才修來的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