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她和他

她和他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她對他,她總會想些驚喜給他,其實狠幼稚。記得有次聖誕節,她送他三個氣球,寫着他520她。路人用奇怪的眼神看她。

  她總會去找他。打電話發信息。她還老愛哭,她總會被他氣哭,其實沒什麼的。

  她每天想見他,想和他呆一起,說說笑一笑,和他在一起,她總是那麼開心。

  上課時,她傻傻盯着他發獃,傳紙條給他,他一回頭她就開心的不得了。

  都說她很容易滿足,其實不是呢?告訴你們哈!她想和他一輩子在一起呢,她想嫁給他。

  她會要他抱着她,十指相扣,這樣她才安心睡。偶爾她會強吻他,然後偷偷笑。

  她感覺多麼的溫暖幸福。

  她還喜歡在他背上,懷裡,緊緊的靠着,聽着彼此的心跳。他和她都會一笑。

  她會說:看,那美女好漂亮啊!去吧!

  他說:哇,是不錯,性感啊!她瞪他一眼,他傻笑,是你說的類。其實他明白,她多在乎他,她也明白,他多在乎她。

  她和他從不像其他情侶一樣,會說甜言蜜語,有的只是那打擊。

  她會叫他陪她去幹嗎幹嗎的。看日出,到現在還沒…

  記得有次天熱,他用手給她扇風,她笑了。

  她會叫他喂東西她吃,他會說蠻難,結果一不小心,西西。或許有人認為噁心吧!?

  她很想和他朋友混一堆,他抽煙,喝酒。她會心疼。特別通宵,他第二天會累死啦!?他最討厭別人吵他睡覺,她卻總是惹他,哈哈…

  弄他鼻子眼睛,氣的他…他發鏢了,打她。

  她在馬路會挽他胳膊,他會推開說:要是被某個暗戀我的女孩看到,不會傷心啊!?然後她嘟起嘴鬆開了手,而他又是傻傻一笑。

  在別人認為,他和她很不像戀人,其實不呢?人家好的很…

  她會說:親愛的,想你了,他會說:嗯,慢慢想哈!我不想你。

  她睜眼是他,閉眼是他,她的世界只有他。夢裡他總是笑。他的笑真的好好看,她也會陪他一起笑。

  她傷心,開心總想與他一起分享,想第一時間告訴他。他永遠排第一。

  她會對他任性撒嬌。他會笑。情況很少。

  她會想去他家,他不讓。他會考慮很多因素,她不同,任性。

  她讀書時,會經常跑去找他,首先經過他同意,然後再跑過去,而且大熱天。她會要他陪她去橋邊,操場…他無奈陪他去。

  他認為他自己被她打敗,沒有了底線。他對她。他對她總是表裡不如一。他總是對她說反話(大部分)。

  比如答應她的事,他說:看情況吧!蠻難噢,不可能…

  她就知道有希望了。他很少聯繫她,除了特想特傷心時才會。因為他需要她。這個傻瓜。有次喝酒醉了,抱着她說:其實我也不想這樣,我怕害了你,我也痛苦。他哭了。她多心疼心痛,她明白。他懂事,會為她着想。他哭過很多次為她。

  有次他說氣話,她跑了,他追去,她躲起來了,他使命的喊,下着雨,淋濕了。他身體差,他着急。他生氣了。他哭了。有次她喝酒了很痛苦,他在邊上抽煙也流淚了,以後不可以。

  呵呵。在街上,他會說:看賽那女的怎麼點,哥哥看不清,她瞪他一下,不錯,性感,去吧!哈下類。

  他會說,哈會,近看,什麼眼光啊!哈毛你好看,她會吐,少來了,然後兩人都笑起來。她很能吃,問以後養的起不?他說,哥哥月薪過萬養不起笑話。兩人又是大笑。

  在街頭,她挽着他胳膊,他會說不好,暗戀我的會傷心滴。她鬆開,他又笑。

  跨年那天。她想和他一起度過,他說無所謂,他知道她很在意這些,所以後來叫她來了唱歌,快到那一秒鐘時,他叫她進去說允許你親哥哥一口,她撲哧一笑。

  她很幸福,其實他一樣,他總認為她占他便宜呢,這壞蛋。

  他會教她大道理,他總說她聽不進,其實不呢?他說過的她全記得。

  他不會對她說:想你了。他會問在幹麼?!他很特別真的。他的內心…

  他也很體貼,在對家人方面。

  他說過,我們,不分開,全心全意,不再顧慮。

  他說過,以後不可以睡那麼晚,他會生氣。因為他知道她很怕他生氣。

  他…他有次來了她家接她陪他,傻傻的走錯路了。

  她老是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給他,他不要,他卜相信她的技術,說她太笨了。

  其實他很在乎,心疼她的。你們看不出而已。

  他總會說,就這樣哈!掛了哈!但他不會。他知道她不想掛,(特殊情況除外)

  他…去他朋友家,好遠,他和她,走路回的。她好累,他背着她,嘿嘿…

  他有時候說:今天心情好,允許她…

  總是覺得委屈一樣,唉,這個壞蛋,

  他在乎她,愛她。真的…她也一樣。他們都明白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也明白對方在自己心裡的位置。

  他生她氣了,她很傷心,她喝酒了。

  他使命的打電話,怕她出事,而且為她做了件超越底線的事,他對別人說了句對不起。因為他怕我受傷害。

  她心痛的流淚了。她不該這樣。

  她對他是滿滿的愛。

  他對她是滿滿的愛。

  他們會幸福的。一定會幸福走下去。她堅信他們的愛。他想她了,你在幹嗎?就這樣啊!無語…他會說哥哥陪你聊開啊,啊噢他和她有太多美好的回憶。她向她朋友提他。她們會說:你完了,這女人瘋了。她會害羞的笑。

  他相反,他什麼事都放心裡。

  她讓他心疼。他亦是。

  他(她)的故事…她總是做些他接受不了的事。他會很生氣,會凶她,會不理她。

  她會着急,她害怕因為這次任性而從此失去他。

  他心疼她,所以會原諒她。他拿她沒辦法。

  總而言之。

  他們都很在乎對方。

  他們的結局如何。

  相信這輩子都在對方心底最深處留有一席之地。是任何人都無可取代的。

  儘管以後的以後。

  他答應過她,陪她看日出的。也許要很久很久以後吧?!

  多少車站的離別,多少車站的相聚。多少心痛,淚水,興奮。

  這次。

  下次的相聚多遙遠。

  一切成了定局。

  他和她的路。他,她,故事如此。

  很多很多。

  特別的日子。他十八歲那天,踏上火車來了找她。

  一起在陌生人的情況度過一天。

  跨年那秒。他讓她親他。

  結局……

  那誰。

  依然,始終,愛你。

  相信我原來。最終,他離開了她。結局本該是這樣的不是么?她活該,活該。她輸的一敗途地。一無所有。而他也或許在某地逍遙自在。不曾挂念她。而她卻傻瓜的認為他故意這樣,是為了她好。可笑。看前面他們很幸福,對。很幸福。現在她也幸福,只是夾着心痛。她討厭眼前的戀人,噁心。她喜歡和人打鬧着…愛笑也愛哭。朋友告訴她,要做女強人。嘴角上揚。回憶很美,只是回不去而已。它是記憶。刻苦銘心的記憶。她卸下了所有的尊嚴,卸下了所有…呵呵…她說她要很努力的度過每一天。她還說,她不愛他,討厭他,一輩子都不會見他。他說:你要幸福。他說:…故事結局了么?不知道。

  ……他依然牽動她的心,他看不到她寫的這文章。

  她哭了,靜靜的哭了。

  我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她和他
網友評論
她和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