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網海相遇,邂逅最美的你

網海相遇,邂逅最美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網海相遇,邂逅最美的你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茫茫網海,有一種相遇,想起便是最美的心暖,有一種相知,念起便是最美的傾心,有一種相牽,也是記憶中最美的想念。

  帶着飄渺的思緒在憂傷中流浪,心中總有一塊地方,擱着淺淺的念想,淡淡的奢望。當我受傷時,你載着快樂與問候,溫暖着我冰冷的心房。

  一段時光,一次深深的銘記。短暫的告別塵世間的紛擾,於寧靜中品味那份真摯的情意,你的心扉如同薰衣草般,那淡淡的芳香,溫潤了我的文字,溫潤了我的詩行。如果時光稍作停留,我會永遠為那一刻守候。

  一直以來,習慣用悲傷的文字勾勒曾經的記憶,往昔的片段,總是割捨不掉昨日的眷戀,還有那寂寥心痛的流年。假如不曾相遇,我想不會有最美的記憶保留,假如不曾相識,我想心碎的感懷,不會再用文字去渲染點滴。

  每次聊天的時候,總會很開心。很多人喜歡蓮花,她的美“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可謂是花中君子”。在我心中,從未將你和蓮花比擬。和你都喜歡一種花,那就是薰衣草,她不饒不媚,寧靜中透着淡淡的憂傷,卻從未顯現出來過。你問過我,覺得你傷感嗎?我卻沒回答上來。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些過往,不願提及,有些感傷,不願提起。

  能在茫茫網海里遇見你,我心甚慰。非常謝謝你,能信任我,並將秘密分享,我想,對於你總需要太多勇氣。是的,每個人與他人分享一些事情時,總要承擔太多。我想這份信任,是且行且惜的懂得,是且行且惜的牽念。

  人生的旅途里,每段風景,每種心情,依稀婉約的不斷在更迭着。有些相遇,總會生出絲絲眷戀,有些相知,總會在沉默中且惜懂得,有些相念,總會在牽挂中衍生暖意。

  孤單的旅途里,習慣了流浪,習慣了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裡穿梭,習慣了一個人,去看美麗的風景,於寧靜中感受那份恬淡,我從未忘記,你也喜歡一個人旅行,你可知,那份恬淡與寧靜中也有你的影子。

  注:我知道你很忙,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旅行,去分享大自然的美,去釋懷那份心中的感慨。我寫此文,只是希望你永遠快樂,永遠開心,最美的女孩。

  落筆於2013.12.14.

  殘夢

您正在瀏覽: 網海相遇,邂逅最美的你
網友評論
網海相遇,邂逅最美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