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瑜伽女,我愛你

瑜伽女,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 瑜伽女”走進我的生活因該是12年了,記得孩子那時候很小,剛2周歲,一直以來愛運動的我,因為孩子的降臨從此打亂了生活,運動也從此終止,為了孩子付出了全部,哪有功夫娛樂和健身,整天為了如何讓孩子聰明,如何把自己一身積澱的知識傳給孩子,累得夠嗆,不過真搞不懂那麼累居然發福了!

  孩子2歲半上幼兒園后,一下輕鬆了很多,於是開始走進網絡,當然網絡帶給我更多的是靈感和商機,也了解了瑜伽,開始在網絡搜集瑜伽帶給“瑜伽女”的美,當瑜伽悄悄走入我生命的那一刻,從未想過“瑜伽女”會和我不離不棄,永遠相伴,成為我的最愛。

  當孩子上幼兒園后,我有更多的時間研究健身,記得上學是運動健將,無論天晴還是下雨,有條件鍛煉一定風雨無阻,或許那時候也愛臭美,而且也愛舞蹈,特別是痴迷那些交易舞蹈,聽着音樂在學校的舞池帶着一群女生瘋玩,在宿舍和少女們研究舞種,那時的我真的讓她們感嘆簡直就是“小帥哥”(只因是短髮,喜歡跳男角帶他們舞),基於愛舞蹈、愛運動的我來說,有時間當然會讓生孩子后的肥肉瘋狂運動一下了。於是加入了健身協會,而且還是會長的頭銜,感覺蠻自信,於是慢慢研究舞蹈健身,學習了很多拉丁健身、肚皮舞健、拳擊健身、瑜伽健身.......每周交叉上課,和基地的爸爸媽媽們一起運動,不過那時候我還是鍾情“瑜伽“,因為大凡愛健身的女人或男人,都明白練瑜伽意味着什麼,不只是減肥,而是心靈、體型、氣質、涵養、健康等多方面融為一體的最佳健身項目,我愛健身,更愛健身的“瑜伽女”

  不知何時走進了網絡娛樂,於是自然而然的“瑜伽女”就成為我的網名,和我逛大街,走小巷,看帥哥,聽風雨。穿瑜伽女,成為一種習慣,更多的愛好者成為朋友,也自然督促自己不要停下來,不過不經意的一些娛樂真讓我淡了一段時間,但是從未停止過。

  網絡學習機會太多,最開始是學網絡舞蹈,在網絡整整學習了2年,不管什麼舞種都去折騰,雖比不上教練,但還蠻自信,找到了最適合的健身。因為有孩子,有工作在家,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健身,沒有那功夫再去和姐妹們一起嗨,一起練瑜伽。於是開始一個人健身,一下找到了網絡的伴,不知不覺完成了每天的健身,也可以展示積澱的運動細胞,和舞蹈魅力,何樂而不為呢。隨着時間的推移,人會慢慢成熟,愛好會慢慢變,不知何時買了聲卡,買了新電腦,開始了唱歌和主持,瘋狂的顯擺,發現自己還有忽悠的本事,於是一邊網舞、一邊唱歌、逛原創基地、逛文字博客,不知何時開始關注大自然的花開花落,在一曲音樂中會獨醉,在一句文字中會沉迷,以至於痴迷,到最後落淚漣漣......激情、陽光、自信的我,慢慢的變得不愛網絡,看着網絡或情不自禁發獃,或落淚,會失眠.,.....

  又開始全身心投入瑜伽,必須強迫自己離開電腦,只因娛樂方式多,在電腦旁已經靜不下健身。聽着一首歌好聽,一個靈感馬上停下記下心中的詞,琢磨填詞的旋律。或者題目好,馬上會去散文吧貼上文字,看見有新點子時會去註冊商標,以及去搞一點創新的發明專利等。總是停不下指尖舞動鍵盤,那樣下來,身體沒鍛煉好,整個網絡帶給忙綠和疲憊甚至還會因為網絡的情緣絕望,折磨,整個人完全變了,健身已成了偶爾的運動......離開電腦,期待陽光、自信、健康的“瑜伽女”.......

  我愛說“瑜伽女”我愛你,相信遊走在網絡里,也還有那麼些聲音說過“瑜伽女,我愛你”,謝謝那些在心底默念過瑜伽女的人兒,特別是遊走網絡,網名就是一個人,所以我很感謝那些相伴,我最大的幸福是每次不用“瑜伽女”去逛網,依然有人記得我的“瑜伽女”那是一生最大的財富,因為我知道“瑜伽女”帶給他們更多的是快樂、陽光、自信,還有就是一般女人不一樣的“瑜伽女”。

  感謝瑜伽,感謝網絡,感謝生命中那些人,其實很多談不上朋友,只是記得我的網名,記得我的聲音,記得我愛練“瑜伽舞”,記得我帶給他們快樂......

  “我愛你,瑜伽女”,今生擁有你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瑜伽女,我愛你
網友評論
瑜伽女,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