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瑜伽學習心得

瑜伽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瑜伽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我的瑜伽學習心得

  班級:2015年12月15日班

  姓名:崔敏

  初次接觸到瑜伽是在08年的一個健身房,那時有心想鍛煉身體,於是去健身房辦了卡,出於好奇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的瑜伽體驗課,那時只覺得上課的老師特別有氣質,身材也特別的好,忍不住心理有個念頭,就是我也想像她那樣美麗且氣質非凡。課程中認真的看老師的引導,非常認真的做每一個動作,目光都集中在老師身上,課程結尾,老師讓我們都躺下來閉上眼睛放鬆,隨着老師引導放鬆身體的各個部位,那時的我並不知道什麼是"攤屍式",更不知道大放鬆是要幹嘛,只覺得當時老師彷彿有種神奇的力量,讓當下的我完全的沉浸下來,心變得特別寧靜,那時由於工作壓力常常失眠的我晚上回家居然睡得特別香。就這樣為了治療失眠堅持每天去上瑜伽課。一段時間過去了,我並沒有想過瑜伽會給我身體帶來這麼大的變化,從身體到內在都平靜了好多,讓原來只想去健身房跑跑步的我,居然愛上了瑜伽,也愛上每節課結束的大放鬆。

  後來因為工作原因中間也停了好幾年沒有再去練過瑜伽,但每當跟朋友聊天說起瑜伽,我依然對瑜伽充滿了熱情。直到2013年送妹妹來亞協學習,開學典禮那天我陪她來學校,在教室里老師讓我也上台自我介紹,我當時說了些對瑜伽的想法,我說我也想做一名瑜伽老師。直到今年在我心裡沉寂了幾年的想法終於得以付出行動,終於放下所有事物,決心來亞協學習瑜伽,這才開始了我真正的瑜伽之旅。

  剛到學校的時候會覺得老師都好嚴厲,突然改變生活方式有點不習慣,感覺也跟自己上瑜伽課的感覺也完全不一樣,雖然感覺自己是準備好了才來的,但難免還是跟不上節奏,幸好班級上的學習氛圍非常濃厚,不然都害怕自己堅持不來了。最開始接觸的第一個體式就是"山式",心裡還好奇不就是一個站姿嘛,在那站立不就好,在第一天站下來便腰酸背痛的,於是跟老師說了,雪兒老師說你都塌腰翹臀的不腰疼才怪。那時才知道老師講的細節原來都那麼重要,在後來更多的體式實踐中更加知道做好山式的重要性,後來也開始黃艷偉老師的口令與矯正,老師暖心的笑容和耐心的教導,讓我被老師提問都會臉紅的我也學會慢慢開口講口令,細心的學習每一個體式的矯正。時間飛快一下子就到了二級,節奏變快,體式也難了好多,開始會覺得利紅老師非常嚴肅、嚴厲,後來才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是想讓我們更好的融入課堂,更專註於學習,老師重複強調每個重點、每個體式要領,讓我們做的時候能更加好的找到進入的方式。現在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愛瑜伽了。也感謝在亞協的每一位老師,感謝你們嚴厲且細心的教導,讓我對瑜伽有了更好的認識,從心裡得到更好的改善。

  瑜伽精神不僅作用於體式,更作用生活!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再次感恩各位老師及亞協的每一位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亞洲瑜伽協會導師培訓學院

  2016年0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瑜伽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瑜伽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