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秋天的童話

秋天的童話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

  秋天的童話文/美好九月,是秋天的童話。

  踩着九月的肩,踏過一地落葉的秋,日子如影隨形。

  網絡,秋呤,秋語,秋風,秋景;淺秋,初秋,深秋。關於秋的詩文,秋的故事,秋的意境,給人無限惆悵和淡淡的感傷。

  站在秋的季節,任秋的微風拂面,偶爾夾雜點點雨絲,閉目遐思,秋的味道——好濃。

  茫茫人海,一點相遇,彼此以為是知己,可以單純的擁有一份情感,到天長地久,地老天荒。婚姻有七年之癢,友情亦是。相遇簡單相守難,不知不覺,走着走着就散了,聯繫聯繫就斷了。

  如果不是那一首歌的回憶,如果不是看見你曾留下的足跡,我以為真的忘了。你說:回不去了?我淡然失笑,未曾擁有,何來回去?有過的,是記憶。真真切切的笑過,也真真切切的哭過,那也只是一個,不屬於我們的童話,僅此而已。

  緣為一點,交錯分開,如兩條平行線,越行越遠。偶爾回首,一個模糊的背影,還在腦海盤旋。

  你說:那麼快就忘記,是我從沒在你心裡停留?我笑得沒心沒肺,我就想做那隻刺蝟,看似刺傷了別人,實際是保護自己。

  你說:我信了,網絡是虛擬的。我說:我不信,網絡有真情。終抵不過時間的流逝,歲月的驗證,一切是那麼蒼白無力!紛紛擾擾,塵埃落地。所有的思念都演繹成一幕秋天的童話,所有的感動都會被時光銘刻。

  緣,如春天的綠意萌發,到秋天落葉枯萎。一切來不及的美好,轉眼即逝的童話。

  一片一片,落葉知秋;一歲一歲,真情相守;一點一滴,秋水流走;一心一意,愛饒心頭;一杯一杯,酒香醇厚;一生一世,不離左右。季節改變了風景,歲月蒼老了容顏,在這秋意濃郁的時節,誰的真摯情意將我心溫暖?

  九月,秋季,一個凄美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