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歲月老去了誰的容顏

歲月老去了誰的容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老去了誰的容顏 標籤:歲月神偷

  時光在不知不覺中流轉,歲月悄無聲息的交替着。慢慢老去了誰的容顏?

  你在那個世界還好嗎?是否能吃得飽、穿得暖呢?那裡會不會寂寞?那裡有沒有紛爭?那裡還會不會——

  想到這裡,我已淚濕眼眶,朦朧的視線中,彷彿看到了你那依舊英俊的臉龐。那雙大大的眼睛,總能看穿我的心事;嘴角掛着一絲無奈的微笑。還像從前一樣的帥氣……

  你說過會陪我到天荒地老,你說過要朝朝暮暮。可着一切都已是遙不可及的事了。也許你走的很坦然,可你眼角那最後一滴淚水,卻永遠的滴在了我的心裡,從此將心門緊閉。

  老天有時候真的很不公平,容不下至情至愛的美。給人留下的只有無奈和遺憾。哀怨、嘆息、卻再也回不到從前的美好。

  歲月在斑駁的牆上,塗滿了你的痕迹。卻讓我們失散在命運無垠的曠野里。情依舊,愛已不在。面對沒有你的日子,你讓我情何以堪?我恨、我怨——-卻都是枉然!

  恍若千年一夢,轉瞬已人鬼兩殊途。願你在那個世界里,依然活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歲月老去了誰的容顏
網友評論
歲月老去了誰的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