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記憶落在風中

記憶落在風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記憶落在風中 標籤:青澀記憶

  記憶落在風中,你的影子卻清晰如初。斑駁的樹影將地面切割的支離破碎,再也不見你陽光般的笑容。孤寂的我彳亍着,卻找不回當初的那份欣喜與滿足。原來時過境遷,日子已換了容顏,那一地的黃葉已成過往,風中的漂泊註定了結局,沒有根命運只剩下漂泊。

  透過樹枝的縫隙仰望天空,天空也變得支離破碎。我說過,我最喜歡秋天的天空,很藍,很純凈,秋天的太陽明亮而乾淨,秋天的風清爽而乾淨,我喜歡一切明凈的東西,如童話般沒有灰塵,只有王子和公主舞動的腳步和優美的華爾茲,原來生活可以這樣幸福。當有一天,你明凈的眼睛,陽光般的笑容從我的視線消失以後,幸福的水晶瓶被打破了,原來裡面沒有王子和公主,只是一張紙片,在風中脆弱不堪。只剩下我站在那裡大把大把的流淚。

  原來青春,我明凈的青春已隨着一個又一個明凈的秋天失去了,那屬於青春的故事如一個透明的水晶瓶,只適合被珍藏在記憶中,經不起現實的輕輕一擊。

您正在瀏覽: 記憶落在風中
網友評論
記憶落在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