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胡笛奏起。

  在時間的空隙里,我迷茫的望向天邊,淚水洗漱了我的臉,微風吹過,我深情的撫摸着夢中的你,那一縷秀髮;戰鼓響起,鮮血染遍了我的衣襟,我不介意。望着一臉迷茫的你,那是被肅殺的過去,既然世界已靜謐,秀髮長飄,吹着橫笛,我彷彿看見了彩霞飄過明月,我卻知悔,過去的河流被沖走,或許我不知情;我想,我會哭;我承認,我無能;或許我會不甘心,但現在的我不那麼認為。在峰頂,我看着撩人的風采,不知不覺,視線卻遠離了人性。

  在時間的空隙里,坐在荒蕪的世界里,一言不發,我以為,那些無法讀出的,總是美的。站在帕巴拉的巔峰,無盡的冥河將我阻擋,高大的戈巴族人向我望朝,無心體會,為何要去關心背後的不測?事物都有各自存在的道理,一旦存在,就有了自己的理由。算了!忘了吧!此情此景,令我癲狂。人間天上,彩雲故鄉,把酒臨風,蕩氣迴腸······九天的銀龍在我腳下流淌,空谷的涼風伴我歌唱。我卻失望透頂,因為眼前並不是我所想象,痛苦,遠處的聖火灼傷了我的執着;失落,我只能背上責任的重擔,將自己逼到懸崖,絕望的風在空氣中肆虐,紛紛的雪落下,我是複雜的動物,感情之中不能脫離憂傷。或許這是註定,微風吹過,從前的我多麼渴望,我想寫一首詩,但我不配,因為對不起我夢中的你。看來我遠不止七宗罪,但這不算,它不是詩,是懺悔。

  在時間的空隙里,我看到了你遠去的背影,記憶里的過去,我很甜蜜,依舊在天涯。你笑的時候很美,就像安和橋下清澈的水。

  秋風蕭瑟,胡笛奏起。

  淚水劃過我的面龐,我呼喚着過去,卻遇見了你,宛如一謐燈······

您正在瀏覽: 蕭瑟
網友評論
蕭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