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瀟瀟:“執政為民”的理念指明發展方向

瀟瀟:“執政為民”的理念指明發展方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瀟瀟:“執政為民”的理念指明發展方向 標籤:科學發展觀 認識方向 教育新理念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執政為民”的理念指明發展方向

  瀟瀟

  日前,四川省委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3周年暨表彰優秀縣鄉村黨組織書記大會,省委書記、省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王東明在會上的重要講話對四川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繼續推進四川教育實踐活動起到了極大的推動作用,“執政為民”的理念指明了發展方向。

  統一思想,整齊步伐。思想是行動的導向,行動受思想的牽引。東明書記的講話再一次申明了教育實踐活動的中心思想,最終目標,明確了四川的整體基調。他要求全省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肩負光榮使命,爭當講黨性守紀律的表率、爭當推動改革發展的先鋒、爭當踐行群眾路線的楷模。以“民可閑官不可閑”為宗旨信念,以先進為榜樣,以群眾滿意為職業追求,以社會進步為奮鬥方向,在“學先進、轉作風、抓落實”的歷程中,永葆黨的蓬勃生機與活力。

  抓實反思,承諾整改。抓好“9+X”問題專項整治,要求在撰寫對照檢查材料中認真剖析反思,在專題民主生活會上,辣味批評。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身先垂範,“解剖”自己,將缺點和不足赤裸裸的暴露在人前,並承諾從鍛煉黨性、提升能力、行使權力、遵守紀律、履職盡責上明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並用實際行動加以落實,切實走完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堅持把“走基層”活動進行到底,真心誠意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以實際行動服務於民,切實解決群眾實際問題,群眾的幸福就是我們的滿足。

  助推工作,堅定信心。身在其位就要謀其事,各級各部門切實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 集中精力, 履職盡責,要勤於事業,一門心思干工作,時時刻刻把群眾利益置於首位,確保各項工作紮實推進。踐行“三嚴三實”要求,堅定不移的實施“三大發展戰略”,奮力推進四川“兩個跨越”,以實際行動把美好藍圖變為現實,以實在的成果與群眾共享發展的幸福。群眾的需求就是我們的目標,保障民生工程,讓百姓安居樂業,以解決問題、服務群眾、推動發展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建立和諧繁榮昌盛的新四川,譜寫好美麗“中國夢”四川篇章,就一定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秉持“執政為民”的為官理念,以認真踏實的態度為踐行群眾路線打好基礎,未來,我們必將在群眾路線中不斷創新,在快速發展中取得傲人成績。

您正在瀏覽: 瀟瀟:“執政為民”的理念指明發展方向
網友評論
瀟瀟:“執政為民”的理念指明發展方向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