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蕭瑟的秋天

蕭瑟的秋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古人一曲新詞道盡了秋思的韻律,楓葉無處渲染着離別的惆悵。憶曾經,塵封往事,走過的歲月,卻已煙消散,記憶只能在輕輕地嘆惜。青春的歲月已在悄悄地滑過,看那微微枯乾的楓葉,將它拾起舞動在指間,思緒隨旋律揮發……楓葉欲殘看愈好,梅花未動意先看。我默默地讀懂了楓葉的韻意。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寂靜地感受到了它的凄涼。

  悠長的小路在寂靜的樹葉中蔓延,秋風卷着微微泛起紅的楓葉輕輕落在樹林間,不一樣的軌跡,但有一樣的宿命,生命的琴弦由自己去彈奏,每一道音符的奏響都要用一生的時間,悠然腳步踏過鋪滿鄉間的小道,驀然回首,不見那曾經有過的腳印,風兒颯颯輕撫着,飄然的身影且且遠…

  幽靜的樹林間,風兒卷枯黃的葉子擦過我的肩頭,雖然我已看不見那曾經的腳印,但我還可以聽到那樹葉發出幽幽的迴音,雖然前方目標茫然,但前方依然鋪滿葉子,我願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蕭瑟的秋天
網友評論
蕭瑟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