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男人掙的錢

男人掙的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男人掙的錢男人不能花,男人心裡會怎麼想呢?

  經常地說換位思考,女人在這件事上有沒有學會換位思考呢?如果是你在外辛辛苦苦掙了錢回來,你想買件衣服,或者想買一點營養品去孝敬父母,這些都由不得你做主,只有男人說了算,即使你再愛你的男人,時間久了,你心中的愛也會消磨乾淨的,是不是?同樣的,男人的心裡也會這麼想的。

  女人要去管男人的錢,大多情況是因為男人和女人都不太會掙錢,掙來的錢不經用。如果大家都會掙錢,家中有花也花不完的錢,女人幹嘛還要費盡心思去管呢?真要是那樣,女人就是想管恐怕也是心有餘而力不及吧。

  為了能積攢下更多的錢,只有管住男人那顆蠢蠢欲動的花錢的心。面對染上諸多壞習性的男人,女人不得不花心思與精力去管他們,不讓他們出去賭博,不讓他們吸更多的煙。但是男人就是好面子又好玩,過剩的精力無處發泄,又不屑在家做做家務,陪陪老婆,一有空閑,總要找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溜出家門與狐朋狗友們沆瀣一氣。錢多的大賭,錢少的小賭,烏煙瘴氣的,賭完了還要去泡腳唱歌什麼的。家務事全丟給老婆倒算了,權當鍛煉身體。可孩子將來需要花錢的時候怎麼辦?家中的人情來往需要花大錢的時候怎麼辦?

  女人不讓男人花一些無謂的錢,希望能為家多積餘下一些錢,用在需要用不得不用的場合,可男人並不明白女人的心,對女人的抱怨日積月累,又煩女人的嘮叨,天長日久,更是怕呆在家中,更是渴望出門去散散心。長此以往,男人和女人之間就陷入怪圈,形成惡性循環。男人可憐,自己的錢想用不能用;女人可悲,明明是為了這個家,卻不能獲得男人的理解。

  那些自認為可憐的男人們,你們也醒醒吧!別沒事找事,非要出去和別人麻將、唱歌、吹牛什麼的,沒事的時候,在家做做家務事,陪老婆說說知心話。如此行為,看看你老婆對你是個什麼態度。可悲的女人們呢,別遇事只知道嘮叨吵鬧,忘了當年的風度與魅力,心平氣和地說明你的心意,說明家中的處境與現狀,我想,男人不是不懂事的小孩,他會理解你的。( 散文網: )

您正在瀏覽: 男人掙的錢
網友評論
男人掙的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