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好女人是一座學校

好女人是一座學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好女人是一所學校,教你學會理解和寬容。在她體貼的目光里,你總會忘記煩惱和疲憊,放鬆緊張的身心,重新鼓起勇氣,開始新一輪打拚。

  好女人是一所學校,教你懂得自律和謹慎。古語言:妻賢夫禍少,她溫婉的勸說和及時的提醒,往往會給你衝動的頭腦吹來一縷清新的風,讓你重新審視已經做出的冒險的決定。

  好女人是一所學校,教你懂得珍惜和感恩。她也許不是個出眾的美人兒,但肯定有溫柔的眼神。在她柔弱的外表下,珍藏着一顆堅強的心。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她總能堅定的和你共度難關,當你終於出人頭地的時候,提示你不要忘記曾經幫助過你的人。一起走過的路告訴你,她總是你最後的退路,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好女人是一所學校,教你擁有友誼和親情。在你的朋友面前,她絕對不會讓你難堪,即使你有什麼錯誤,她多半會巧妙彌補、背後提醒,讓你在人前能夠揚眉吐氣,博得廣泛信任。她會心甘情願的幫助你打理好家中的一切,讓你沒有後顧之憂,得享天倫。

  好女人是一所學校,但她也需要你的理解和珍惜。但願你不要逃課,做一個合格的學生......

  一個好的學校,也要有好的學生相配。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幸上一所好學校的

  好女人會溫柔,果斷,聰穎,圓慧,謙和,鎮靜。不會咄咄逼人,不會讓男士喪失信心;不會冷若冰霜,拒人於千里之外......可是智慧要遇良師,伯樂也要有千里馬!

您正在瀏覽: 好女人是一座學校
網友評論
好女人是一座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