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菊美多吉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菊美多吉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菊美多吉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學習菊美多吉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菊美多吉,高原人民懂你的心,記你的情,思念着你,直到現在的每個月,老百姓都會自發地為你點亮一盞盞酥油燈。”菊美多吉,一個最美基層幹部,四川省甘孜州道孚縣瓦日鄉原鄉長,雖然你離開了大家,但你永遠居住在高原人民的心裡,也永遠活在廣大百姓心中。

  菊美多吉有着許多優秀的品格,我們要學習她堅定信念、赤膽忠心、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 學習他牢記宗旨、踐行誓言、一心為民的公僕情懷;學習他愛崗敬業、爬坡上行、務實奮發的工作作風;學習他公而忘 私、克己奉公、忘我工作的奉獻精神。同時,自覺對照先進找差距,以菊美多吉精神激勵自己,創新工作思路,改進工 作方法,強化服務意識,認真開展工作。

  作為一名基層工作人員,我們要做到腿勤,要往群眾堆里扎,把百姓的小事,當作天大的事,把群眾的責任舉過頭頂,把群眾的冷暖記在心間,把時間和精力放在解決人民的難事上、辦理人民的實事上。

  作為一名普通基層少數民族幹部,菊美多吉同志多年來始終以黨和人民的事業為重,長期在平均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鄉鎮工作,他紮根基層,以忘我的工作作風和清正廉潔的思想品德為廣大基層黨員幹部樹立了一面光輝旗幟。

  通過學習,菊美多吉同志愛崗敬業、一心為民的精神深深感動了大家。大家都表示,要學習他對黨忠誠、信念堅定的政治品質,自覺踐行“把一切交給組織、交給黨”的誓言;學習他始終把群眾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學習他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需的精神;學習他忘我工作、務實進取的敬業精神;學習他清正廉潔、默默奉獻的崇高品格。具體行動中要切實立足本職工作,愛崗敬業,創新思路,努力工作,紮實做好民生DD各項工作,提供優質DD服務。

您正在瀏覽: 學習菊美多吉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菊美多吉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