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在等候室里,身披白紗的新娘倒在血泊之中,血將婚紗染紅,染紅……——————————題記

  〝只要你死了,以我的實力,我就有機會得到你的全部財產。〞身穿白色禮服的新郎斌對跌坐在地上目瞪口呆的新娘心說。〝難道從開始到現在,你就沒有愛過我嗎?答應和我結婚也只是為了我的財產?〞〝是啊,你以為我看上你什麼了呢,除了錢,你還有什麼?〞斌邊說邊拿着桌上的剪刀走向心。〝我恨你!你會遭……報應的……〞就在心狠狠地說著時剪刀已刺入胸膛。紅色的血噴涌而出,如綻放在胸口的玫瑰花一般,順着剪刀,流在了地上,心緩緩的閉上了雙眼。〝放心,以我的實力,得到你的全部財產一點都不難,你放心的去吧〞斌摘掉手上的透明手套,並將一束盛開的玫瑰花放在了死去的心的手裡,然後微笑着關門而去。

  外面一片喧鬧,都已到吉時,為什麼新人還沒有入場?〝緹娜,你去看看夫人,問她是否準備好了〞管家對旁邊的傭人小姐說。〝夫人,該下樓了,再不去,就不吉利了〞緹娜邊敲門邊說。但是過了好久房內都沒有人回應,緹娜便打開了門。但是映入眼帘的場景不禁讓緹娜大聲尖叫。本應是今天最美的女主角卻一身是血的躺在角落裡〝啊!!!!!來人啊!夫人出事了!老爺!〞緹娜開門沖向了樓梯。〝怎麼了?〞斌跑在最前面搶先上來了。〝夫人,夫人出事了!滿身是血!〞緹娜語文倫次的說。斌抱起房間里的心就衝下樓梯,管家撥打着電話,告訴醫院十分鐘后準備手術。樓下的賓客看到這個場景都開始驚慌,管理人員有序的梳理着大家先到準備好的房間去休息。血染紅了鋪滿玫瑰花瓣的樓梯,潔白的頭紗在空中翻飛,此刻本應是幸福的降臨,但是,為何我們追求的幸福如此悲傷,幸福,是卑微還是高貴?

  由於路上耽誤的時間太久,造成腦部嚴重缺氧,心,死了。在搶救室外,斌哭倒在地上,大聲的斥責自己,跟隨的賓客也無不嘆息,但是誰有看到此時斌嘴角那一抹詭異的微笑,似諷刺似得意。整理完心的後事,斌成功的將心的所有財產轉移到自己名下。走出法院,斌感覺自己的美好明天就在眼前。

  一年後,海邊別墅。〝斌,吃飯啦。〞一個甜美的聲音傳入陽台,原來在心死後的一年裡,斌遇到曾經最愛的人藍。兩人現在已同居一個多月了。〝斌,我們這麼同居這對我不好吧?我們什麼時候登記結婚?〞飯桌上藍撅着嘴對斌撒嬌的說道。〝這個星期我很忙,等下個星期我結束那個案子,我們就去領結婚證,等我忙完最近的事,在不給你一個盛大的婚禮好不好?〞斌寵愛的看着藍說。〝有沒有婚禮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你在一起。〞藍一臉幸福的說。

  領完結婚兩人開車走在回別墅的路上,〝斌,我想去花海,這個季節,玫瑰花開的正是旺季,你陪我去好不好?〞藍輕輕地說。花海其實是心死去的別墅,後來斌重新裝修后,取名花海。〝好,我們回家換身衣服再去吧。〞斌寵溺的說。

  來到花海,不管是別墅前還是別墅后,都有花朵包圍,此時正是玫瑰花的旺季。原先等候室被改成了主卧,在主卧里也種滿了各色各樣的花。斌攬着蘭來到別墅里。但是在藍的眼裡,今天的玫瑰花感覺說不出的奇怪,從藍的眼裡看如同翻滾的血海一般在風中搖曳。〝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斌關心的問。〝沒有,我們進去吧〞可能是自己的幻想,心在心裡告誡自己。來到主卧,房間的整體為深紅色。檔蘭洗好澡出來桌在梳妝櫃前抹晚霜時,突然停電了。〝真是的!〞藍邊嘀咕邊拿出蠟燭點上。但是當她重新看向鏡子的時候,發現鏡子里映出來的並不是自己的臉!是一個陌生女人的臉!慘白的臉越來越大,如同緩緩走向藍一樣。藍驚恐的後退着,就在即將尖叫出來的時候,房間里的燈亮了。〝藍,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怕黑為什麼還關上燈?〞斌走過來抱住地上的藍說。藍再次看向鏡子,發現此時應出來的是自己的臉,邊安慰自己是太累了才出現幻覺了。就在此時。斌橫抱起藍走向床,並且隨手關掉了燈……黑暗中,經中浮現出一張臉,一張慘白的臉,在那張臉上,殷紅的嘴角慢慢露出一抹微笑,如果仔細看,那不正是心的臉嗎……

  〝藍,我上班去了,乖乖在家等我哦。〞臨出門的斌在藍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吻便出了門。而後送走丈夫的藍回到房中,但不知是哪個粗心的傭人將頭紗扔在了地上,藍搖搖頭撿起了頭紗。但是在頭紗下面,有一灘猩紅的液體,而此時頭紗也正滴着那些液體。藍吃驚的後退一步,但是感覺才到一個軟軟的東西,藍回頭看到正是剛買的金毛幼犬的爪子,但是不知是誰用鋸子將他的脖頸切斷,血染紅了白色金毛的毛……〝啊!管家!!!!〞藍打開房門沖向樓梯並大喊着管家。但無人回應她。藍頓時感覺非常害怕,她走回屋中,但是從衣櫃里傳來了敲門聲!〝咚咚,咚咚〞誰?是誰在那裡?突然敲門聲變得急促了!彷彿在砸門一般!藍顫抖着打開門,但是門內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黑白的照片安靜的呆在角落裡。但是如果你仔細看那張照片,那正是死去的心!藍向後退,但是無奈腳下根本不能動,血淚從照片里恬靜的女子的眼眶中湧出,湧出,最後用出了柜子,藍想尖叫,但是此時她根本發不出聲音!慢慢的,照片里的女子揚起了嘴角,並從照片里伸出一隻手,那隻手直接掐住蘭的脖子,越來越用勁,越來越用勁,最終,藍瞪大眼睛死去。而在蘭死後,從照片里飄出一股青煙落在了蘭的身體上,過了許久,藍又重新站起來,只是此時,她的靈魂已換了人。

  〝藍,我回來了。〞斌大聲的說,藍微笑着出來迎接斌並說〝斌,陪我去看後院的玫瑰花好嗎?〞彬打贏后攬着藍的腰走向後花園。金色的陽光灑在玫瑰花田上,玫瑰花海如翻湧的血海一般在風中搖曳搖曳……〝斌,這玫瑰花美嗎?〞藍輕聲問。〝美,和你一樣美。〞斌深情的說。〝你知道嗎,我生前最鍾愛的花便是玫瑰花了,我記得臨死時,你遞給我一大束玫瑰花。〞藍幽幽的說。〝藍你怎麼了?為什麼這樣說?〞斌詫異的說。〝斌我不是藍,你眼中只有藍嗎?我是心啊……〞藍,不,應稱為心緩緩的說。〝不可能,藍你別開玩笑了,心已經死了啊,我們別玩了好不?〞彬訕笑着說。〝斌,陪我去看玫瑰花吧……〞藍拉着斌的手走向玫瑰花海,但是此時從斌的眼睛里看到的並不是玫瑰花,而是火,熊熊大火!〝救命啊!藍你鬆開我!我不想死!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我們別這樣好不好?〞斌大聲的叫着。〝斌,我不是藍,我是心,你此生唯一的妻子,你說你不愛我,你說你為了我的錢,但是,得到我全部財產後你真的一點都不想念我嗎,既然如此,我要你陪着我,死也要陪着我,這樣我便可以和你在一起了〞說罷,心狠狠的壓在斌的身上,兩人都倒在了火海之中……斌,不管付出什麼代價,我都要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愛你。

  三天後,警察從花海中抬出兩具屍體,經初步判斷,一具為女屍一具為男屍。但是令人奇怪的是,女士的頸部有明顯的掐痕,而男屍基本上全身燒焦,而犯罪現場犯罪嫌疑人有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所以一直到現在為止,這都是一樁懸案。

  親愛的,我愛你,所以我要和你在一起。——心。

您正在瀏覽: 嫁衣
網友評論
嫁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