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簫笙陌路,傾盡繁華

簫笙陌路,傾盡繁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紅塵陌路,為你傾盡天下,輾轉輪迴花夢落,裊娜笙煙若枯碟,回首漫天雪飛舞,彼岸花間情已殤,紅塵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只為你傾盡所有年華。

  殘夜,凝殤塵緣,舞墨指尖,品嘗一杯香茗,聆聽一曲高山流水,把夜顯得無盡蒼涼,憶往昔日,寒香隨彩蝶,情翼湝湝來,結一世痴迷,此心寄予何處。

  浮生如夢,風花雪月的塵世,怎能讓我入夢,問世間情為何物,為何痴痴把我纏綿,心間餘音迴繞,搖落一生清愁,刻畫一世情纏,一生一世執念清唱。

  昔日年華已輪迴,誰的情深如詩,誰的情薄如紙,誰的情已滄桑,誰的情早已物是人非,繁花落盡一片殤甜,殘雲聚散,前世的情緣散落一片荒涼。

  紅塵紫陌,蕭蕭似雨寒,點綴繁華,醉夢浮生,點點滴滴染繞了三千石旁,只為一千年的等待,等待今生的花開花落,我心如舊,似夢再等你回訴。

  深宵的殘夢裡,我與你前世的邂逅,今夜在夢裡呈現,我追尋你的足跡,卻早已銷聲匿跡,夢似醒了,唯美的情節早已落幕,原來這只是一枝殘夢。

  靜等煙花盛開,青燈明眸處,靜等你的歸來,回首憶往昔昔,情義歸去何處?茫茫桑田,彼岸花開,為情所開,為情所落,只為你一人繁開. 。

  清淺情愁,碎月塵埃,彈指之間,絢麗暗了曾經,筆尖觸傷,書寫流年的彷徨,今生今世,只為你守住一座城,只為你一人素顏,只為你傾盡塵世繁華。

  文/靜秋凝雪 原創/

您正在瀏覽: 簫笙陌路,傾盡繁華
網友評論
簫笙陌路,傾盡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