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從陌路到陌路的緣分

從陌路到陌路的緣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們原本就是陌生人,走過這一遭,我們還是陌生人……

  落葉隨風在空中翻飛着,畫著生命最凄美的弧線,空氣里瀰漫著的是陰霾,夾雜着紛紛的細雨,淡淡的憂傷詮釋着秋天這個季節獨特的味道。長街走到盡頭,兩人各站異端,一個離別的季節……就這樣,我們站在了彼此生命的異端了!

  我們在彼此生命拐角的地方遇見了。一場於千萬人之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晚一步,恰好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就相遇的緣分;一場即使你走逝在人海我依然看的見你的緣分;曾經我以為,淡定的以為著:這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場註定的相遇!曾經也以為站彼岸的你,也是這麼以為的,傻傻的以為著,我們會走到我們生命的盡頭!

  曾經,我們真的很幸福,即使一個眼神,一個短暫的微笑,都會自足........

  曾經,我傻傻的把你當做我的思念……

  曾經,我把你當作我永恆的牽挂……

  曾經,我以為我們有一天會走逝在天涯……

  一直都知道的“曾經“是個很遙遠的詞,現在想着真的很遙遠了,遠的記憶中都不知到發生過這事了,忘了,一切都忘了,忘在了你我咫尺天涯的一個個瞬間,忘了,忘在了一個個定格的畫面里了………

  當愛走到盡頭,我不知道我們之間該用怎樣的言語去形容。我清楚的知道你站我身後,可是我卻不想回頭,我怕我回頭,你邂逅的目光不是我的,我怕回頭那一瞬間,我會崩潰。夾雜在愛與不愛之間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盡頭,我一次次以為你是在走向我的時候,可是你卻岔開了,走向的不是我,而是別人。有時我清楚的知道你是在對我笑,可是我卻無法淡然的回你,我怕你的微笑了夾雜着別的意味,就這樣,我們之間的距離越走越遠,遠的我們從此走出了彼此的生命了。偶爾的邂逅詮釋的是我無盡的悲傷,看着遠遠你的背影,映襯的是我落寞的背影,這樣的場景,每天都在上演着,是你離開了,還是回來了呢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累了,真的累了,站在原地的我也該走了…….這一次,你回頭不會再看見了我。

  該是結局了,我為我們之間設定的結局,兩年之後,我們站在長街的盡頭,慢慢的,我們走出彼此的生命,走逝在人群中之中………我們原本是陌路,緣分讓我們相遇,可又讓我們走開,我們從陌路走到了陌路,一切都沒有變,我們還是陌路人。

您正在瀏覽: 從陌路到陌路的緣分
網友評論
從陌路到陌路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