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白月光

白月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月光是那麼亮,我心是那麼涼。清純女子,卻滿腹惆悵。月夜之美,微微照進窗內,卻照不進,素女心間。冷冷的,手腳感到冰冷,渾身打了個寒戰,靜靜的望着窗外。是一種期盼,在隨之蕩漾,密碼心情,解不開的數字。月亮仙女,靜靜守望,輕輕聆聽,情懷字句。我正編織着一個迷茫的夢,夢想帶着翅膀,飛翔在了,冰冷的空氣中,有誰,能與我共飲,這杯甘冽的苦酒,又有誰,能與我一起釋懷,又能有誰,能與我放聲痛快的大哭一場,把所有,心中的不快,積壓已久的酸痛,統統翻出來,像書籍一樣,一篇篇,閱讀呢。

  我要,把酒當歌,豪放的唱起過去的點滴,悲傷了,我也可以釋然。哭了,滴滴淚洙,已化作彩蝶,翩翩起舞,給心情穿上一件棉襖,讓自己不再感到冬末的寒冷。

  妙齡女生,遙看波濤海浪,心境如水,笑看風雲路。花朵簇簇,引無數蜜而舞。藍瓶疊星,顆顆裝滿希望。冰凍情懷,有陽光的溫暖。步步當歌,走出陰霾角落。日月星辰,見證昨天歷史。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的歷史,我們徒步走在自己的路程中,真的很想有一個人能一起於我們同行,就像是喜歡有人一起坐在通往目的地的一列火車上。

  身心疲憊,我要把它當成一顆皮球那樣踢的遠遠的,和,美好的心情擁抱一下,雖然未來的路還充滿未知與崎嶇,但是我會迎着陽光,手牽着手,一路前行。

  柔柔女生,初見相知。諾諾心結,新意盎然。山水長青常凈,我心長靜常欣。一片嘩然,一片綠地。一片心葉,一片凈土。

  望友人,能解開心結,打開心靈之窗,取得暖意,獲得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白月光
網友評論
白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