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墨染心荷,塵緣如歌

墨染心荷,塵緣如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微風輕拂柳影婆娑季,細雨迷濛夏荷娉婷時。無意的回眸,原本平行的離錯有了交集。那時起,明媚了眼眸,酡紅了臉頰。佇足依立,迤邐風光無限。霞彩紫嫣,明媚了一方雲天。徘徊的腳步,踟躕不前,憂慮緒亂。淚眼相向那刻,惹來了曠世絕戀。分分秒秒思念問安。

  指尖研墨,臨摹你我的愛情。君候卿伴詩詞歌賦歡,簫聲清音和弦奏妙曼。從春到夏又是秋,日日愛戀有增無減。那南來北往的雁兒,可曾捎來我虔誠相候的佳音?那陣陣清風吹窗欞,可有君送來的暖意深深深幾許?那星光璀璨的蒼穹,可有銀輝灑落軒台樓榭照心窗?

  在那個季節路過你的窗外,聞到了茶花香,一路尋尋又覓覓找到你的足跡。月光下你的模樣,是我夢裡千迴百轉的想往。玉樹臨風,那樣的動心動魄。白衫霧靄,朦朧里飄落身畔,掀起情思漣漣。藕荷蕩漾,鶴舞碧綠池塘間。容顏俊朗,笑意淡然,安撫了焦慮迷惘的愁緒。

  如蓮的心事,如歌的歲月。放飛一盞心燈,點亮你我的錦瑟華年。步步為營,心手向牽。彼岸花田,此岸栽種。墨染心荷,嬌艷欲滴。就如你我的情愛,炫目奪彩。月色如銀,灑落一地凄清。依窗憑欄,攬星入懷微光下,淚意盈盈充滿眼眶。一曲離歌訴衷腸。

  何時相見把酒問盞邀明月?夢裡相見離思別緒話思念!今生,你是我無悔的眷戀,我是你思念的源泉。無法逃脫的宿命,無法錯離的情感。笛聲吹起弦樂奏,低眉頷首把君候。柔語耳邊心花蕊,天涯與爾相依偎。隔海相望,眼眸里寫滿了情絲柔語。你懂我知那字裡行間深藏的厚愛。

  夢裡千尋,都是你的影子環繞身邊。被淚水侵染過的心,一如初相遇的鮮艷?深藏不語的愛,埋葬在這被墨染過的心荷里。歲月的長河滌盪了風霜留下的痕迹,清澈了靈魂。從此一路低吟淺唱着屬於你我的歌謠,抒寫着你我的傳奇詩篇!在這楓葉飄飛美麗的秋季,思你,念你笑走天涯。

  文/琥珀心雨

您正在瀏覽: 墨染心荷,塵緣如歌
網友評論
墨染心荷,塵緣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