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秋的滋味

秋的滋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秋,靜悄悄地到了。伴着蒙蒙的細雨,落葉輕輕地飄下來。

  噢,葉雨。誰又會錯過這美景呢?我穿着小黑雨靴,戴着一頂棕紅色的小帽子走出家門。

  一片片落葉鋪成了一個個地毯,伴隨着我,踏上這軟綿綿的地毯,心裡真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說不出的溫暖湧上心頭。雨,也在淅淅瀝瀝不停伴奏着,彷彿置身於樂池之中。

  我輕輕走上高台,遙望遠方,葉雨依然在下着,伴隨着秋雨,前方只見一條巨大的、顯現着紅顏色的雨簾,正在往下垂,再往四周看,也是如此,密密麻麻的,整個城市都被它罩住了。秋天,代表着冬天也要來臨了,所以空氣中也帶着一絲絲的涼爽,而涼爽中又帶着絲絲寒冷 ,但是,我的心是暖的。

  秋天,也代表着中秋節的到來。那是中國人民盼望的日子。提起中秋節,我彷彿已經感受到秋風中帶着香香的月餅氣息,彷彿已經吃到了甜甜的月餅,真令人流口水。

  秋天,處處也洋溢着歡樂的氣息,此時已擺脫了夏的炎熱,誰不高興呢?

  我脫下了雨靴,拿下了帽子,像小孩一樣在雨中奔跑、嬉戲,盡情享受秋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秋的滋味
網友評論
秋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