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果情還在

如果情還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歲月堆積着時光的惆悵,許下不悔的地老天荒。愛依然情還在,只是從此在心裡深埋......

  ==========一座城,一輩子心疼

  愛染流年,暖了一場相逢;花落無言,奈何幾度凋零。人世間有太多的百媚千紅,多少人卻獨愛那一種!歲月靜好,時光荏苒,過往的煙雲如飄零的秋葉一樣,帶着幽幽夙願,載着屢屢情思,滲透在心靈。於是喜歡在孤寂的時候,打開一段音樂,寄託一絲情懷,聆聽一段心曲。明月千里承載相思幾許;紅豆妖嬈落款話語依依;淺吟一曲,夢裡花落多少;低唱一詞,情深緣淺難續。紅塵深處,季節的轉換訴說著人生的冷暖,花開無數,情緣嫣然了誰的顏容變幻。

  如果情還在,再多的話語是不是都不會成為傷害。時光蹁躚時,明了隨波流浪;物是人非時。懂得莫失莫忘;細水流年時,知道地老天荒。而如今年華老去,再也找不回清純的模樣,習慣了以憂傷視人,習慣了每每狂歡想起那一刻,期待着早些謝幕。任殘缺不全的心緒左右自己,坐等着年輪一圈圈的捲起,任情誼以滄桑的名義在身邊溜走。那句我愛你縈繞在耳邊,模模糊糊亦清清楚楚,那句對不起,犀利劃過眼前,隨之,眼淚無聲無息,悄然落下。幸福的時刻和轉身的畫面緊緊纏繞成一段片局,凝結成許久不願散開的傷……

  如果情還在, 再遙遠的距離是不是都值得等待。飛鳥不是越不過滄海,而是滄海的盡頭還有沒有它的期待。世間沒有永遠的唯一,也沒有不變的傳奇。手心的彩蝶,幾番囁嚅幾番掙扎幾番沉寂后,終究展翅遠飛;眼中的歲月,諸多繽紛諸多無奈諸多流連后,仍然一一流逝;心中的夢想,些許選擇些許割捨些許緊握后,轉眼都成記憶。繁華落盡,相煎何急,孰是孰非,轉身成空,恰似這一江秋水,悄然東流!今生,心為筆,寫下滿箋素心淺事,不求浮華,但求安然。今生,心作塵,用綿長時光寫下一份淺淡,緩緩落墨,輕輕收筆。

  人間情多真愛難說,素月落幕,唯余紅塵深處的,那一片愛的瀚海。每一次的潮落潮漲,都成了思念的澎湃。每一片路過的雲彩,都帶着真情的表白。在每一個晨昏的相思渡頭,都泊着,依舊的等待。 我的筆,如何能寫盡我的愁緒?我的畫,如何能寫意完愛的萬水千山?我的歌,如何能再唱出無奈的哀婉?我的詞,如何才能表達凄苦的孤單?我的情是還在,可是我的愛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如果情還在
網友評論
如果情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