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就像一場夢,是的,真的就像一場夢

就像一場夢,是的,真的就像一場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整個暑假,直至開學,我都覺得我好像活了十幾年的人生。就像一場夢。

  直到現在,我甚至記得暑假前的樣子。回想起來,我都不由驚嘆的我承受能力。熬過了期末考試,熬過了畢業典禮,熬過了……我們的終結……

  我不由得佩服我自己。在經歷了如此狗血卻又殘忍的欺騙之後,我居然還能坦然的面對你,面對我們的過去。可是,我真的是無所謂么?

  我一直以為我們結束了,早就結束了,或是從未開始。但並不能否認,我的希望,那埋藏在心中極其微小的、可憐的,一絲希望……

  開學了,我們仍處在同一校園。但,班級仍是變了。看到分班名單后,我是不是該替你鼓掌?因為你與你的摯愛、狠狠傷害過你的摯愛處在同一教室。

  不得不承認,我依舊是對你有感情的。那微小的一點點,對我的影響卻無比巨大。我甚至連下課的一丁點時間都會從樓上向下張望,只因下面有你的身影。

  就這樣平靜了一周。某一天的晚上,手機響起“滴滴”的聲音。熟悉的號碼,儘管沒有存,但那號碼早就爛在了心裡。

  很戲劇性的一句“你是誰?”。笑笑,回了一個字“鬼”。接着又是早就猜想到的“哦,我知道了,能出來么?”這是一點都沒變呢。我笑了,一種奇異的笑,一口否決。

  我雖不知道你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在把我狠狠拋棄后又要繼而對我說愛?為什麼在一次一次的為她買醉之後又滿臉厭惡的罵她賤人?我該說你太多變了么……

  然而現在我又覺得你絲毫沒有長大,還是堂而皇之的說著、不負責任的說著、那些誓言。

  虛偽的、沒有一絲真實的、童言無忌的。

  於是——我對你全部的感情便消失了。

  其實早就沒了吧,那種感情。不過是習慣性的依賴。又或者說是執念,畢竟你可是……實現並毀滅了我的夢啊……。便是對於這個的執念吧。

  你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著,但我早已不會也不能向名為希望的絕望微笑。

  ——by阡陌 2014.8.18

您正在瀏覽: 就像一場夢,是的,真的就像一場夢
網友評論
就像一場夢,是的,真的就像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