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個人在外什麼才是溫暖

一個人在外什麼才是溫暖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在外什麼才是溫暖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經濟學是什麼 個人簡歷

  獨立如我,大學畢業我就興沖衝來另一座城市就業,想闖下一片天。

  青春的魅力衝動僅僅局限了一個月終究抵不過現實,

  一個人的房間沒有情緒,一個人的城市只有自己幫自己。

  參加工作時被其他同事孤立,新來的就應該向老員工套近乎,只可惜我不會

  然後,

  工作吃飯時一個人一桌,他們一堆堆一桌,看着他們有說有聊心涼涼的。

  下班時一個人走在街上,無盡的黑暗如同我的心情,何時才能有一點點溫暖。

  回到家一個人坐在窗戶邊看着城市的繁華,才懂得 有家真好。

  曾以為外面的世界會讓我迷戀上,

  曾覺得外面的世界五彩繽紛般美。

  現在懂得外面在好也不如回家般,

  現領悟外面五彩斑斕世界不單純。

  多少個夜裡我總是夢濕枕頭,我想爸,想媽,想家,甚至想我家的狗,

  一個人在家啃着餅乾想起媽做的骨頭湯,總是淚滴臉上無言的想念。

  多少次家裡來電話問我近況如何,我總是裝的很順利很開心,聽着爸媽滿意的笑聲,真的覺得自己好虛偽,明明就不是那樣。

  一個人看着雨洗凈整座城市,莫名的傷感,莫名的流淚,是不是太脆弱了,也許是太強大了失了感官,心臟卻不明所以的悲傷起來,然後,淚和雨一起見證城市的洗禮。

  鏡子中的人兒早已經失了笑容,現實給了太多無形的壓力是不是連笑都會離開我?

  我累了好久卻始終找不到停下的理由,或許總有一天我會回故里重拾起那份純真。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外什麼才是溫暖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外什麼才是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