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最合適的人

最合適的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最愛你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

  於茫茫人海中遇見,就是一種莫大的緣分,若是在這種緣分上再加上一種思念,那麼便是親情、友情或者愛情中的一種了。

  年輕的時候總以為愛情是那麼美好,總想着擁有一份純凈的愛情,然後和自己心中的那個人一路走下去,直到天荒地老。因此為了愛情放棄了很多很多東西,甚至是不顧一切的和自己喜歡的人走到了一起。很幸運,也很感人。

  幸福總是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然後互相把握之間互相依賴,當愛情盡數轉換成親情的時候,幸福就降臨到身邊了。能夠歷盡波劫而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種幸福;更多的人是在茫茫紅塵中遇見了自己心儀的人,然後歷盡波劫卻選擇分手,留給自己終身的遺憾。

  最合適的人,總是在身邊能夠很踏實的人。

  最合適的那個人,不一定有多麼的能說會道,但是會第一時間把安慰送到身邊的人。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是有一個肩膀會出現在你身邊,不管風雨有多麼大,他總是會在,一直都在。當你想分享身邊的喜與怒的時候,他總是在靜靜的傾聽,會陪你笑,陪你難過。有他在身邊,總是什麼都可以放心的人,總是最合適的。

  最合適的人,總是最有安全感那個。

  他不是聖人,也會動情或者動心,但是因為有你,他可以拒絕身外的一切誘惑。這個浮躁而有誘惑多多的社會,好的東西總怕被人搶去,人也不例外。那個能夠讓自己最有安全感的,才是最能讓人放心的那個。他在,就不用擔心被人欺負;他在,就不用擔心無所依靠;他在,也不用擔心有人會把他搶去;他在,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最合適的人,總是最關心你的那個。

  這種關心,不是簡簡單單語言上的關心,還有生活上、心理上的關心。語言上的關心,誰都會說,任何一個情場的高手都會說的無比感人,但是那只是捧場做戲而已,沒什麼可以信賴的;生活上的關心,總是可以讓人感到溫暖,感到溫馨,有一種家的感覺。但是生活上的關心,總是讓人感覺缺少些什麼,多以才有很多人感嘆沒有知己。而心理上的關心,確確實實能讓人從心靈深處感覺到振奮和快樂,覺得自己是重要的。朋友需要鼓勵的時候,只要一句相信你能行的,就勝過十句這是怎麼了。關心,先要把自己的心胸敞開,那個人才會進入你心裡,若是心門緊閉,任何人都不是最關心的也沒有最合適的那個。

  最合適的人,總是可以支持你的那個。

  不管你做什麼,不管你以後如何,不管你現在活的好不好,不管你是不是能夠成功,不管你現在的處境和理想,那個最合適的人,總是在支持你。當你做一項很重要的決定,可能或改變一生的命運的時候,大部分人會說這樣的風險太大了,還是不要去做了。那個人,卻可以知道你心中對於成功的迫切渴望,也知道你多麼的需要這一次的機會;如果沒有這次機會,或許你就會被埋沒在荒原之中,知道生命的消失;也可能自己不適合這樣的機會,到頭來會傷痕纍纍,也會筋疲力盡,但是如果沒有這次試驗的機會,或許你永遠只是你自己,僅僅是自己。人在遭遇挫折的時候總是最脆弱的時候,能有個人一直在支持你,何嘗不是幸福?

  最好的,不一定是自己的;而最合適的,才是伴隨自己最久的。

  最好的,無論是什麼,總是有人在虎視眈眈的盯着,到了自己手裡也不會有多麼好的感覺。況且為了這個最好的而失去自己,可能會得不償失。最合適的那個人,你不會又壓力,有的是對生活不竭的信心和動力,更有自己美好的人生。

  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最合適的人
網友評論
最合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