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秋風帶走了落葉,卻帶不走記憶

秋風帶走了落葉,卻帶不走記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秋風帶走了落葉,卻帶不走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瑟瑟的秋風帶走了片片落葉,卻帶不走那往事中憂傷的記憶;如煙如霧的秋雨帶走了炎熱的夏季,卻帶不走黑夜裡的那份寂寞。

  窗外的雨就這麼一直下着,似乎沒有打算要停止,在這寂靜的夜裡雨滴打落在窗戶的聲音顯得更清脆響亮,像是在彈奏一首動聽的鋼琴曲,那旋律猶如是在傾訴着我的悲傷。

  手指輕拂着鍵盤,腦海里一片空白,雖然是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腦屏幕,卻不是聚精會神,思緒早已飄向遠方,不知不覺中雙眼漸漸模糊。

  或許人生就是上帝導演的一場獨角戲,而我在這劇本里自導自演着。在親人眼中,我是一個孝順、懂事、獨立的女孩;在同事眼中,我是一個辦事干煉、一絲不苟的人;在朋友眼中,我是一個活潑大方、溫柔體貼的人。可誰又知道,在笑容的背後隱藏着的是痛苦,所以,習慣了每天下班后回家就坐在電腦前,關上小屋的門,享受着一個人的世界,享受着黑夜的孤獨,享受着網絡帶給我的快樂。然後,再獨自添着傷口,讓它慢慢癒合。

  當秋風帶走了落葉,唯獨帶不走記憶,讓我迷失了心靈的方向。我曾努力的想要遺忘過去,用工作來充實自己,用酒精麻痹自己,可當一切過後,我還是只能躲在黑夜裡哭泣。很多時候,勸別人面對感情時要理智一些,該放棄時放棄,該珍惜時珍惜,而自己,面對感情,又怎能當成曇花一現,坦然面對。

您正在瀏覽: 秋風帶走了落葉,卻帶不走記憶
網友評論
秋風帶走了落葉,卻帶不走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