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原創散文)

(原創散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走投無路求網友

  勃 崛

  我愛子馮陳胤在外打工,2005年3月至今杳無音信,家人飽受失子煎熬。人窮志短,家寒力薄,我又沒有出過遠門,時至今日,仍千方百計也無法憑藉自身的能力尋得失子,揮去骨肉離散的痛楚。每逢佳節倍思親,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愛子馮陳胤,今年27歲,初中畢業,不善言談,但文字表達能力善可,品行正派,2005年身高175公分,體重70公斤。他2003年在杭州跟親戚學電腦,2004年計劃繼續學電腦,但2月出門上錯了火車,誤往福建,奔波一年,未能安居樂業。2005年初來信說:“……吾人在福建南平市,幫長富牛奶公司送奶,但不久拿到工資后便會向浙江方向去了,所以春節就不回家了,望家人切莫挂念……”信封上的寄信人地址是:南平市火車站。隨後我連續向“長富牛奶公司”、“南平市火車站”寫信,均無迴音……從此,我家愁雲籠罩,痛雨綿綿。

  以前聽說這類事情報案尋人要用好多錢,我又無力承受,所以一直沒有報案。

  現在,社會媒體上常有公安部門幫忙尋得親人的消息傳開,萬般無奈、山窮水盡的我經鄉有關領導等許多好心人勸導,今年4月底我才不得不為兒子失蹤的事到派出所報案。得到的答覆是:不好立案,自己想辦法,有消息會通知我(我估計他們可能是權力、能力局限的原因)。如今我陷入走投無路的境地。

  在此,企盼網站、圈子負責、管理員的支持,想通過網友轉帖,得到好心人的留心、垂愛,幫我揮去愛子失散的痛楚,大恩大德我家世代銘記相傳。

  勃 崛

  :

  郵箱:fds1959@163.com

  附件:下為愛子馮陳胤21歲像片,今年27歲。

您正在瀏覽: (原創散文)
網友評論
(原創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