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你帶走了我……

你帶走了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朝思暮想!你走來了,從那遙遠的異鄉乘轟鳴盤綿的列車,顛簸流離後來到了我的故土……風塵里你撲撲而至。我迎你在車站的出口,徘徊凝望站口,在這盛夏的時分;在人潮熙攘的廣場;在酷熱的陽光下,一瓶冰涼的飲料等你在相見的時刻……左顧右盼間,電話鈴聲炸響包包,抖動的雙手按下你的聲音傳出:“到了,你在哪兒”,親愛的,我在這裡……相見的一刻,如鹿跳的心輕躍,卻不在面頰掛上點滴,因為既已相惜身軀,又何綻顯其內而傾!

  心的飛躍,情的相系,身的千里移動,哦,親愛的,我們終於又在一起了,在一起了……我多想大聲的告訴世界,我多想宣洩的狂聲呼鳴:喂……我的愛來了……身心相擁是那麼的無懼所有;盡情的放蕩在此時淋漓盡致;情沸的交融是那麼的劃破所有屏障!在那隻屬於我們的空間里,你我合奏出的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愛的音符……

  寧靜的夜晚,窗外的知了在鳴叫,我想你了,好想好想……幾日的相擁在此刻都化為我所有的回憶和思念!

  那街頭單車的行駛;那拐角處悠蕩的相載;那餐廳你喋喋的指責……都化為我此刻回味無窮的享受……

  凌晨,鬧鈴奏響了催程的號角。我喚醒沉睡中的你,收拾好背囊,單車載上我們一起駛向你即將離開我的車站。一路的前行,錯走了彎路些許,雖然如此,我心裡卻多想你我能再多錯一些路途,因為我知道次分別後又要苦等數時方可相見。單車繼續,心在揪痛,在恍惚間望見了車站的頂樓。還有幾十分車才能到,在那休息的大廳,我纏着你的身軀不忍鬆開,想把這一刻停留不越。時間一分分奪過我的你遠行的腳步,終於就要檢票進站了,我拉着你的手不願鬆開,但還是必定要分離在即的。站台上我們緊緊相擁,登車后你守在車門,我幾番衝動想跨向你的懷抱,我忍住淚水不讓它滑下,因為我不想你見到我的脆弱在你面前出現,我要笑靨迎面的留給你映入腦海。親愛的,親愛的……你能感知到我的不舍和依戀,你徘徊在門口的腳步就是對我的牽挂,我不哭,我努力告誡着自己不要哭。列車就要啟動了,啟動了……他帶走了你,帶你去了那遙遠的異鄉……我望着漸漸遠去的列車,試圖伸手抓住你留給我的最後一抹影像,但伸出的手抓住的是列車的尾音……

  淚水再也不能自控的下滑下滑……步履蹣跚伴着影單行孤的走出站台。單車繼續行進,只是單車上沒有了你的掌舵,不知是如何行進的回到了家中,滿腦都是抹不去你的印痕,躺下想在休息一會兒,卻氣息受阻的難以呼吸,打個電話告訴你;親愛的我想你了,沒有你在身邊,呼吸都是困難的,你讓我別這麼說,你說你會難過而傷感的。努力平息着思念;努力放下着你的影跡;努力去想該準備上班的一切,但任何的努力都是無力的……

  因為你帶走了我……

您正在瀏覽: 你帶走了我……
網友評論
你帶走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