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左岸,風帶着香飄遠

左岸,風帶着香飄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藍色的花朵,朦朧的雨滴增添的是一抹一見便揮之不去的美,戀上了帶着澀澀味道的花香,從此,便難以自拔。

  不要再問我為何鍾情於花?這個答案沒有甜甜的味道,我怕,它終究會刺激了,可愛若此的你。七秒的反覆,讓我變得善忘,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片段,拼湊不出,你口中平凡的記憶。不知道,不明白,不可以說出口,只需要知道,不是花的顏,卻是風的香,飄散的若隱若現的味道,已成舊宿的無法停留。

  雪蘭香暗藏不住空氣里隱隱的傷,迴旋,飄散,直線墜落的情節,攔不住,最終破碎的結局。白衣不揚,雪天,你說,君蘭香斥宇內,停留,永遠,卻只是冰寒的感傷。

  天藍色的指甲,微斷,指尖,點點滲出的跡跡紅,看一眼,卻只顯淡然。左岸,心靜沉,跌谷淵。何必再乎,已,讀懂。今,收攏,無漣漪,暗,一續天藍,諾,此生,冷泉難吟。

  執手覆左,戲,不懂,高傲堅強,願,靜行!

您正在瀏覽: 左岸,風帶着香飄遠
網友評論
左岸,風帶着香飄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