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歲月帶不走妳的笑

歲月帶不走妳的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歲月帶不走妳的笑 標籤:歲月神偷

  三年的初中生涯,轉眼即逝。雖然,認識妳僅有一年時間,但歲月卻抹不掉我對妳的思念。絲絲縷縷的回憶,堆砌成妳的樣子,鐫刻在我的心間。

  妳是否記得?初識妳的時候,妳送了我一個微笑,那是多麼天真的笑!多麼自信的笑!多麼美麗的笑!妳是否知道?每當見你笑時,心裡的陰霾就會煙消雲散?每當想起妳笑時,心中好似有一泓春水,隨着清風蕩漾。

  在我的記憶中,無論是什麼事情,妳都會笑着面對;在我的印象里,無論多麼悲傷的事,妳都不會哭泣。微笑,對我而言是難以做到的,但對妳來說卻是如此簡單。我是悲觀者,妳是樂觀者,悲觀者的眼中總充滿着凄涼,而樂觀者的心裡總裝滿了陽光。和妳在一起的日子裡,陽光照進了我的心房,驅走了心中的悲涼。

  初中生活就要結束了,而妳,也將離我而去。雖然知道,人生路中,總會有分別的時候,但我心中仍割捨不了對妳的感情。所以,我鼓起勇氣,現在我告訴妳:“ILOVEYOU!”。也許妳看后,僅是付之一笑,或從此不再搭理我,但是……但是我不願,不願將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任時間的長河把它抹盡。

  妳說,妳喜歡下雨的感覺,但我心中飄飛的微雨,妳,可曾感受到?

您正在瀏覽: 歲月帶不走妳的笑
網友評論
歲月帶不走妳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