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快樂,為你代言

快樂,為你代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快樂,為你代言 標籤:快樂的大腳

  在偌大茫茫人海中,由於不同的經歷,工作和業務方面的應求,會認識和結交形形色色的朋友。有的朋友,讓你刻骨銘心終生難忘;有的讓你相識悔恨之晚,傾心相談,使煩惱煙消雲散;有的讓你好生厭惡,卻因某中原因不能離棄;有的如一杯清茶,淡雅清香,總是陪伴着你。

  真正的朋友如同拐杖,泥濘中扶持你站立,平坦中與你相隨。

  在我的朋友中,有這樣一位朋友。他給自己起名“憂”,旅程是“悲”。

  每每在閑暇時刻與他詳談,都流露出一股傷感,悲觀,焦憂,讓我頗為擔憂。

  一位80后的在校大學生,本處於風華正茂,朝氣蓬勃的年代。可由於,在他童年時,失去了一位親人。親人的離去帶走了他的歡樂,失去親人的痛苦和悲傷,一直籠罩着他。他不允許自己快樂,看喜劇。整天處於蒼然悲觀的氛圍之中,感覺自己和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一種厭世之感油然而生。

  親愛的朋友!時間是公平的;陽光是溫暖的;快樂是友好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就看你願不願意去接近,懂不懂的享用和體味。

  快樂是一種好心情,調味好你的心情,重新審視身邊的人,周遭的風景,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和驚喜。

  快樂是朋友之間的真誠溝通,友好幫助;是親人之間的相互關心,默默牽挂;是戀人之間的喃喃細語,繾倦留戀;是愛人之間的鶼鰈情深,彼此偕老。

  快樂是一種擁有良好的心態,健康的身體,能正確地審視人生,正視自我。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在失敗面前不言敗;在成功面前仍以平常心自居。

  快樂是一本,能夠讓你汲取有益的養分,修補無意傷痕的書;是一首清新雅緻的詩;是一首婉轉動聽的歌;是一幅心曠神怡的書畫。

  快樂就是如此簡單。在我們身邊不是美和快樂太少,而是缺少善於發現美的眼睛。

  人生沒有綵排,每分每秒都是現場直播。睜開眼睛,打開心靈,面帶微笑,與快樂握手,相擁。把“我是我自己痛苦的主人”演繹成“我是我自己快樂的主宰”。學會享受快樂;品嘗快樂。

  讓快樂成為你人生永恆的主題;讓快樂成為你生命不變的旋律。

  親愛的朋友!願今春的第一朵鮮花為你綻放;今夏的第一次絢爛為你嬌艷;金秋第一顆果實為你收穫;今冬的第一抹陽光為你溫暖!微笑吧,微笑着迎接快樂的生活。讓快樂永駐你的心靈,為你,做形象代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為你代言
網友評論
快樂,為你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