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青春萌動的心

青春萌動的心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萌動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有些事,做了,屬於多佘,但我們還是去做了。 不為別的,也沒有高尚原因,只為我們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即使錯了,也不會猶豫,還在堅持。 不為什麼 只是因為想證明一些微不足到的事。 現在的我們都有一顆青春萌動不安的因子 因為我們年輕 因為我們活力十足。 即使這會使我們多繞些彎路 但卻不會停下 因為現在我們還有自己的思維 我們的腦袋裡裝不下大局 容不下宏觀 只是有些小孩子的自私 只為前面那看不見的地方或許會有光明 或許會有我們的機遇 一切的不安、萌動只是為了那一點的機遇 一點的心安

  不知道以後回變成什麼樣 現在都不想 只想在這個還算的上我們的世界里少些不安 即使以後會多些後悔也無所謂。畢竟那些後悔不是今天 至少今天我們還沒有後悔 我們只想趁着這個年少輕狂的年齡做些叛逆的還算符合我們年齡的蠢事。 不知道以後還可不可以這樣 這沒什麼 只要現在我們做了 把它當做回憶存在腦袋裡 當我們那不安的心停止萌動時候 能把它拿出來笑笑 笑自己也好 笑世界也罷 但好在還有個笑的。

  誰都不願意長大 不是長大了就受約束了 而是長大后的我們有太多太多的責任和壓力了 那會把我們輕狂的心一點一點的壓碎 會把我們那些純真的年代一點一點的擠出我們的腦袋 所以我們就開始抗拒那些以後要怎麼辦的念頭, 我們只想現在 至少這樣會讓目前的我們好好的做下那王子公主的美夢 夢早晚會醒 但不要讓我們帶着遺憾醒來

  放手讓夢飛吧 飛到我們也抓不住的時候才是我們成熟的時候 刻意的壓制 只會讓我們帶着遺憾行在這人生之路上永遠的不安。

您正在瀏覽: 青春萌動的心
網友評論
青春萌動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