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想你,靜而泛着靈動

想你,靜而泛着靈動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喜歡靜靜的想你,沒有一絲的驚擾,就像暮色上空那輪明月,皎潔而脈脈含情,凝視着一望無際的夜空,那數也數不清的星星,我彷彿看到了一雙眼睛,時而犀利明亮,時而憂鬱淡定,時而柔和溫暖,時而動情含淚,我撲捉着每個眼神的故事,融入到我美而柔的文字里,將它做成記憶的光盤,那呈現給我的將是一首唯美的交響樂。

  想你是多麼輕鬆而美好的事情,我依然可以喝着純而淡的白開水,想起那年不知是哪年的那麼一天,一條小路依偎在花園的身邊,小路兩旁被大大小小的植物裝扮的鬱鬱蔥蔥,在植物的夾縫裡總能看到一朵朵艷麗的月季花,每當清晨晨曦初露的時候,那淡淡的柔光灑落在花瓣上,散發出陣陣的清香,就在那時我邂逅了一個笑容,自然而親和,只可惜那只是一個瞬間,我畫不下來,只能深深地印在心裡,很久了我終於找到了我內心深處的感覺,真實而熾熱,時間改變了花瓣的顏色,將晨曦轉換成了夕陽,將夏雨變成了冬雪,可是唯一不能改變的就是想念,反而隨着時間的推移會越來越濃。

  每當飄雪的冬日,我會望着映着童話般色彩的窗花,在那兒尋找着你的身影,銀白的世界了,總能感受到你的氣息,我的思緒如同靜靜的湖水,靜而靈動,我將每一滴水都刻上我的誓言,將晶瑩剔透的雪花做成大大的信封,告訴聖誕老人,他會捎給你,我想着你打開信封的那一刻,是否眸子的瞳孔也穿過了平靜的湖水映透出我的容顏,你的笑依然還那麼自然親和嗎?你的眼還像我每晚看到的星星嗎?我只是這樣靜靜又深深的想着你,曾經我不知道你是誰,只是我心房的一絲念想,我的幻想里承載了你的全部,我猜的出每當大雪覆蓋了整個小路你的腳印會或深或淺的出現在小路上,我總是急匆匆的去尋找,我想在你的腳印旁邊添上我的腳印,那樣我才覺得完美。

  就是這樣想着你,在小雨滴答的午後,穿一身潔白飄逸的長裙,聽着那首久遠的老歌,翻開自己曾寫的情詩,此刻彷彿那情意綿綿的字字句句都化作美妙的音符飄進了你的耳朵,我一直相信你會認真的聆聽,聆聽我內心深處最柔軟的部分。你總是那樣的朦朧,又是那樣的深刻。

  想你成了我每天最簡單最容易掌握的必修課,我在靜靜又微妙的戀愛着,和文字中的你戀愛,我總是貪戀着初見的那一瞬間,所以你就成了我一生不可逆轉的情愫,每一次單獨的旅行,我都將你殘留的餘味背入行囊,所以我從不孤單。

  想你所以帶着你入夢,依偎在你溫暖的懷抱,做一枝溫婉的睡蓮,夢遊在藍色的天際。

  想你,就是這樣簡單,生命中不能缺少想你,我看花開花落,我看陰晴圓缺,年復一年,我都會來到小路上,期待着還能與你相遇,如果是飄雪的日子,我們銀白色的頭髮一定比雪還美麗,想你,靜而泛着靈動!

您正在瀏覽: 想你,靜而泛着靈動
網友評論
想你,靜而泛着靈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