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春花在召喚

春花在召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望着那一陣寒風的告別,我抬頭遙望時,才知道春天早已來臨。聽說春天百花爭艷,香氣蒸鄉;聽說春天蝴蝶舞動,百花寵姿;聽說春天美麗動人五彩繽紛,卻都騙人。一條河流在污染的洗滌下,可以成為墨的製成品,人們不必買墨,只要把筆往河裡一撇便能寫千古美文。河流便因此成為蒼蠅的天堂,密麻蒼蠅在河上玩耍,這可真是“今生一望,三生有福啊!”更幸福的是河旁的花草樹木,瞧眼一望,連樹都為此情形磕頭謝罪,鳥早已在千里之外歇涼去了,怕惹了國王,它身下的臣民盡心儘力,但都得到了國王的遭殃賞賜。

  你看,春天花殘無力,百花帶熏。早已傳遞的求救,讓人們早已堵住了鼻孔。只在空氣中旋轉,卻誰也不理會,早早地躲開了。

  春花在召喚,它的聲音在人們耳邊迴響:還我艷麗、還我芳香、還我清白、還我……

您正在瀏覽: 春花在召喚
網友評論
春花在召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