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男人;並非都是屎......

男人;並非都是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我替穆斯林教訓了一下他的信徒。

  喂;說你呢,你都結婚了還到處尋花問柳,作為一個男人我為你感到不恥。與你為友更是一種侮辱,你感覺對得起你的老婆孩子和你的父母嗎?

  天下有你這樣的人渣,才害苦了一些善良女孩。不想對你多做評價,記住每當你想對一些好女孩下黑手的時候,要捫心自問;媳婦為你天天起早貪黑照顧你和你的血脈,你感覺對得起你的老婆嗎?孩子如果從小單親他的心裡會發生許多變化,你感覺對得起你的孩子嗎?你的父母整天為你操勞,你感覺對得起你的父母嗎?

  被你這種人渣傷害過的好女孩,她的人生就此改變,有的會抑鬱甚至有的會自殺,捫心自問你良心何在,天理不容;真主會懲罰你下地獄永世不得翻身。當然也有那種甘做小三的主,試問小三真的會有愛嗎 應該為錢而來的吧!我看你也沒有養起小三實力。

  天作孽猶可違,人作孽不可活。詛咒那些結了婚還搞外遇的人,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翻身。安拉啊,我的主;向你竭誠的祈禱,詛咒這些人渣早入地獄磨難纏身。

  男人;要堂堂正正。行的正,做的直,不做損人事,不做虧心事。胸懷坦蕩,光明磊落,努力拚搏,我歌我泣,遇山劈山,遇虎打虎。遇不平之事勇於出手,敢於說真話不拍馬屁(拍馬屁;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可另講),把無聊、委屈、痛苦都獨自一個人承擔,這就是男人。

  原創;溪山夜月。

  2014.8.7

您正在瀏覽: 男人;並非都是屎......
網友評論
男人;並非都是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