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的狗狗我的患

你的狗狗我的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你的狗狗我的患 標籤:我的中國夢

  朋友剛到,首先是陪他冒着風寒到城外一個小鄉村買了個薩摩耶。她是很萌,可是卻沒有讓人抱抱的衝動,當時我就嘆到:她可真是遺落在民間的小公主啊!看來打扮還是必要的!縱然她有稍許的亂,可是畢竟她還是有得天獨厚的底子在那裡呢,還着實是我的灰姑娘!

  走在路上我們還在說她不會亂拉亂尿吧。不過這一路她在箱子里真的很乖,沒有一點聲響。開玩笑似的看了一下,生怕她別斷了氣才好。呀,一打開箱子可是噁心到了我,她真的不知檢點了。問題是箱子在我手裡拖放着,一路上總提心弔膽的生怕這紙箱子被溵濕滲透了,那我就真的是為朋友插自己兩刀了。

  是狗,被人從她媽媽抱走的前幾天總是不那麼安靜的。尤其是夜裡,如果她的啼叫只打擾到我一人還好,最怕她會攪得四鄰五舍也都不寧,那我就真的不安了。朋友房子還沒有租好,最近就只能住我這裡了,因為是他的女兒所以我不用操心,可是到處拉的尿的我能不鬧心啊!在加上狗糧的味道,我可真不知道我這算是什麼房間了,處女座有潔癖你懂的。真怕有人造訪,那我一定是得加倍的噴些香水才好。她鬧幾天我也能理解,連一個沒有多少意識的孩子被毫無惡意的陌生人強抱況且都會嚇哭的,更何況這人狗都跨界了呢。狗狗的確是人類最親密的伴侶啊,可真是沒白和人相處,這是要和人類同進化的節奏么!

  順帶的也折磨了我幾夜后,夜裡倒是沒那麼多的吵鬧了。白天待我上班歸來時,發現自己的一本書和自己的手機數據線被她不知是撕還是咬的實在沒法用了,你道我是什麼心情!只有警告他的主人了,下次別怪我,發狠了!下次,就不該有的下次,她為什麼非得破壞我的物品呢?還非得挑選我喜歡的破壞,是和我上輩子有仇么?還是看我好欺負?把我沒用過幾次的魅族耳機給徹底的解決了!我是很生氣,可是又不知道該到誰那裡發泄才好,只有罵她一句“和她主人爸爸一樣下賤了”,只有加速送客了。磨牙期的小狗我得罪不起,我躲還不行么!

  也許你開到了城裡之後真的很寂寞,可是你這樣的行為用在別人身上恐怕就不會那麼好收場了;也許你的所為只是一個還未被同化去的天性,沒了這個就不是所謂的狗狗了,可是對於你的可愛我只有遠觀近思卻不能親接觸。

  對你雖有不滿,可畢竟也算是相識一場,對孩子發怒只會顯得自己更像是個孩子。我會去看你的哦,下次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啊,不要辜負了你原來應有的面目才是。也不要改變了你的天性啊,就算你是再調皮你也威脅不到我了,我也不會怪你的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你的狗狗我的患
網友評論
你的狗狗我的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