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這篇文章用來紀念已離世的狗狗

這篇文章用來紀念已離世的狗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天多多走了,和它相處的時間很短,可是它卻給我帶來了一段永生難忘的經歷,這篇文章從狗狗生病到狗狗離開寫的。

  多多接受治療時:

  今天看到狗狗虛弱的躺在醫院時我心裡無比刺痛,化驗后醫生說是病毒感染救活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而且費用昂貴,我猶豫了,我不知道該給它治療還是選擇放棄。我說不治了吧,醫生說那給它打一針讓它安樂死,聽到這我已淚眼模糊,我拒絕了,我不忍心看着它死去,我不想就這樣結束它的生命,儘管它和我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我依然不忍心,我想既然有百分之二十的機會那也就說明還有機會。醫生即刻給它掛上點滴,沒過多久,它舒服了許多。看着它沒有發出凄慘的叫聲我心裡生出少許安慰,我在心裡祈禱,希望它能好起來。我相信明天它一定會好起來的!

  多多接受治療后依然不見好轉:

  早上醫生給我電話說多多比昨天要好一點了,但是情況仍然不是很樂觀,我能感覺到多多很快就要離開了,我在猶豫治不治療的時候毅然的選擇了放棄,也許讓它安樂死對它來說比現在的狀況要好!多多對不起,真的很抱歉,做出這樣的決定我也很無奈。

  下午醫生來電告訴我說多多去世了

  我真的沒有想到多多這麼快就走了,我還沒來的及將我的決定告訴醫生,醫生就告訴我多多離開了。多多,是你感覺到了我的無奈所以選擇離開嗎?到現在我還記得第一天帶你回家時你有多開心,你跟着我跑,要我陪你玩。你總是喜歡咬我的手,可是你很乖,每次你咬我,我說你兩句你都會很聽話。多多,你很驕傲,所以你一定不想被送走,才選擇了自己離開,難為你了。你一定很難受,你一定撐不下去了才選擇自己離開了。每次想到你在我面前活潑可愛玩鬧我就忍不住落淚。你那麼聰明,那麼可愛,你只和我相處了短短几天就走了。多多,我多麼希望你能健康的活下去。我不是一個好主人,我連見你最後一面的勇氣都沒有,我不想看着你離開,但我已經盡我所能了。多多,你去了天堂一定會比這裡好,天堂不會再讓你難受了。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歡笑,你用生命給我上了一堂課。從此以後我將不會輕易的去接納一個生命。

  看到這裡,也許你會笑我,笑我對一隻狗狗這樣上心,沒關係,你一定是沒有養過狗,所以你不會懂!

  在此告誡所有愛狗的朋友,如果你已經有了小狗請好好對它們,如果你正準備養一隻小狗,請你三思而後行,一定要多了解狗狗的資料再養,幼犬的脆弱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請不要再讓一條生命給我們換來一個沉痛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這篇文章用來紀念已離世的狗狗
網友評論
這篇文章用來紀念已離世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