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句歌詞帶來的很想很想

一句歌詞帶來的很想很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情話往往只是偶爾兌現的謊話,所以我選擇用沉默來表白……

  喜歡這句話,是在一個散文中看到的,第一意識告訴我,我不是第一次看到過這句話了。是在某個文章里還是在某首歌里聽到的歌詞。就是感覺那麼的熟悉,想了整整一個晚上,把最近聽的歌都回想了一遍,也沒得到答案。問問別人吧,一看時間這麼晚了,或許現在沒有幾個人能向我這樣的糾結了,身邊的人笑着過着和我一樣的日子,只是我笑得時間是那麼的短而且次數是那麼的少。

  可想而知那個晚上我沒有睡好。找不到答案,心情不好,胃就不聽話。這也正是我最害怕的事情,大半夜的往往都還是兩三點的時候,莫名的醒來,就再也睡不着了,儘管我是那麼的有困意。只好睜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一直慶幸還好我的房間里有個大大的窗戶,可以看到第一縷曙光並且可以和太陽公公一起起床。

  回到公司問同事,同事說不知道。唉,好歹同事們個個也是麥霸。沒辦法,找度娘,度娘也無能為力。看來還是靠自己了。心想着慢慢的找答案吧,好的東西是不怕時間的,最起碼我想最近一段日子我還不會忘記它們的。

  上班,工作,聽歌……

  帶上耳機把音量調到最高,把播放列表裡的歌從頭聽到尾。( : )

  情話若只是偶爾兌現的謊話……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水木年華和王箏的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水木年華不是我喜歡的歌手類型,最起碼長不夠帥氣,但是不得不承認他們的才華。

  最近總是聽一些情歌而且還是對唱的來映襯着最近的小心情。我想我已經過了玩曖昧的年齡了,我想我已經過了把戀愛當成來玩玩的年齡了,我想我該找個人好好的談場以結婚為目的戀愛了,我想我也該開始我真正意義上的初戀了。

  說到初戀,我對自己充滿了內疚和遺憾。別人說18歲之前還沒有開始戀愛那麼他或許存在着某些問題。要嘛很難看,要嘛有毛病。可我出去還不至於影響市容,最起碼五官端正,身體健全。那問題出現在哪呢?誰知道?

  初一的時候喜歡上了我坐在我前排的一個男生,哪會不知道什麼叫牽腸掛肚,反正我就是希望天天都能上課,這樣就可以看到他了。記得一次放了7天的什麼假把我折磨的知道了什麼叫做想念一個人的滋味。但是這種感覺三個月後消失了。不得不承認,我喜歡一個人的最長時間也是三個月。現在也是……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我沒有真正意義的談一場戀愛,沒有刻骨銘心的人,沒有抹不掉的記憶。

  現在只想談場戀愛,找個談的來的人,找個能隨時隨地聊天的人,找個喜歡我多一點的人談一場不想後果的戀愛。

  我想我們會變成沒有人比我更愛你的。

  從愛上你的一瞬間,我終於,明白孤單的滋味。

  很想孤單的時候找個伴,很想在想哭的時候能找個肩膀來靠着,很想在脆弱的時候能有個懷抱療傷,很想很想……

您正在瀏覽: 一句歌詞帶來的很想很想
網友評論
一句歌詞帶來的很想很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