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季末感傷

季末感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眼看着,夏天結束了,可是夏天給我帶來的感覺卻不是一個秋天能夠帶走的,彷彿在我充滿傷感的世界里!只有冬天和夏天!

  每次這個節氣都會有一種難捨的情緒充斥這我的心頭,捨不得這個夏天,但是我更期待那對我來說比夏天還要溫暖的冬天。

  人生何必暗自傷,闌珊怯步尋憂傷,今年的夏天雨很多,此時此刻我的窗外仍有小雨再擁抱這片大地!我坐在我家的窗台上看着地下,雨水滴答滴答的沖刷着季節的乾燥,而我心頭的那一絲絲寂寞,在這一絲絲的寂寞當中還摻雜這許許多多的“美麗”回憶..........

  看着小區里的兒童在玩着輪滑鞋,發出銀鈴一般的笑聲,那.........笑聲好熟悉,彷彿..............曾經從我嘴裡也有過那樣天真無邪的快樂,即使跌到了,但是我依然笑着,因為我不會去考慮那麼多,可是現在呢.......想念那種感覺。真的很想念童年時候的美好時光

  人生為什麼總是去想那些已經發生過的事情,我曾在心理論壇對無數人說過,過去的事情那只是過去的,而我卻從沒有對自己說過這句話,我不知道是過去對我來說太陌生還是已經熟悉到我無法忘懷的地步。

  想問,人生有多少個童年?有多少花季?有多少望而卻步,想想網絡上的紅顏知己,想想現實中的好兄弟,他們有區別么?網絡和現實有區別么?當我們這代人老到沒有牙齒,甚至開口說一句話都要用盞茶的時間!那時候我們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表達對朋友們的友誼呢,當我們手放在鍵盤上看着那陪伴我們走過數時間的鍵盤時!卻無力給一個好友發出消息時那又是怎麼樣?

  珍惜。這兩個字我以前永遠也不知道他的真諦,但我現在明白了,人的一生當中只有眼前的東西才是最寶貴的,最值得珍惜的,過去的和未來的,他們都不需要我們付出太多的時間去回憶,去思考!只有眼前的東西最值得珍惜。

  我相信懂得珍惜的人,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季末感傷
網友評論
季末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