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老故事

老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深陷在孤單的旋律里,眼前模糊了許多人和事。

  劇情里的男主角不停地更換,老故事依舊上演着依依不捨 ,悲歡交織。

  慵懶的冬末,涼風掠過肩,掀起片片零落的記憶, 默默向隅,重溫殘缺且熾熱的愛,透支的想念一次次化為灰燼。

  歲月如梭,堅定自己一直是清醒的,卻從未拋開過往與接踵而至的糾纏, 陰晴不定,言不由衷地乞討着忘卻,在愛的迷霧裡跋涉,用自己的方式背負着執著,卻期盼淡了塵埃......

  都說至愛無聲,匆匆交匯的眼神,早已讀出彼此的歸屬,未來很凌亂,夢一回,傷一回,不願提起,不忍觸碰。

  終究鼓不起勇氣問你,你會愛我到什麼時候?我明白,說是愚蠢的答案,不期而遇的潮湧瞬間淹沒了心田,

  熟悉的,陌生的,貧窮的,富有的,調皮的風,清新的暖,一路徜徉,貪婪地沉醉在滿滿的愛里,近了,感謝有你。

您正在瀏覽: 老故事
網友評論
老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