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花開的時候

花開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可以在一朵花開的時間裡喜歡上你,也可以在一朵花開的時間裡想起你的笑容,可我卻做不到在一朵花開的時候把你忘掉,我在默默的走自己的路,回頭髮現少了你的風景。

  我很想走進你的世界,可我還沒來得及登陸,就已像流星只能劃過你的夜空,燃成了灰燼,我曾幻想過和你一起生活的樣子,我自己總覺得很美,生活會很幸福,可每當醒來我才發現那樣的生活並不是你想要的,有人喜歡每天早上的豆漿和油條,而有的喜歡咖啡奶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最後就有了選擇,有了義無反顧的追求,所以豆漿油條就是一對,而咖啡奶茶成了一雙。

  人總在尋找,尋找那個願意等在日出的地方,看着我出現時美好的風景的人,我總想埋下一座城,關掉所有的燈,因為那座城裡只有你我,在那個世界里我會為你準備一盞燈,是黑暗裡關不掉的溫暖,也許總是我想得很好,善於去編織這個夢,有時太天真,妄想會有人喜歡,現在只剩下自己,可我還是會對自己說加油,最後就算沒有觀眾,我相信夢裡的天空依然很美。

  有人說只要彼此住在對方心裡,就算死也不會分離,而我和你並不是,只是我偷偷的喜歡了你,而你卻從沒喜歡過我,故事就成了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風,一個的雨,一個人的天空,一個人靜靜的在花開的時候想起了你。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時候
網友評論
花開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