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情人的刺激

情人的刺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情人的刺激 標籤:情人節

  ??時間總是莫名的捉弄着世人,想說的話還沒有說完,你便暗了頭像。

  ??想寫的字還沒有落到鍵上,身邊便莫名的了來了些人。

  ??也罷。

  ??已經習慣一個人如孤魂般遊盪在網絡之中,也已經習慣一個人對着電腦的時候,想寫,卻一句話也打不出。

  ??唯有發獃。

  ??閑來無事時,十字綉,可是幾次之後,我卻開始有些厭倦,每每看到床頭柜上放十字綉品的籃子,才發現自己差點遺忘它。

  ??這是個要心的東西,耐心,細心,靜心。終不可放棄,亦不可急進,慢慢來吧。

  ??伺弄着兔子,兒子拚命要買的,一隻小白兔和小灰兔。

  ??於是家人便笑話,這兔能大嗎?你的兒子?看到兒子那不安份的手,甚至我也忍不住想,它們能大嗎?卻想不到它們一天天的長大,活蹦亂跳起來,煞是可愛。

  ??一如我的兒子。

  ??兔子能依然安全的成長,那麼兒子也開始懂事了。

  ??

  ??9月份兒子就要上小學,戶口再不來,一進很難,二則借讀費總是幾千上萬的。

  ??承受不起。

  ??於是急不可耐的着手催火龍辦兒子的戶口,總以為很簡單的事,卻想不到千難萬難的,要調令,要生育證,要合同,要錢。

  ??千頭萬緒的,總像個心病一樣。

  ??火龍說自己想辦法,可是看到他愁眉不展的,也難以放下心來。

  ??電話小舅、同學、朋友,個個最終放棄,突然憶起丁姐的朋友,某某局長,曾經記得他跟我說過,若有什麼困難,找他就是。只是——

  ??他的電話已經被我刪了。去年夏天那一次k歌后,他們總會發短信,電話約我出去玩。

  ??志不同,道不相謀。和他們,玩不起,我知道。

  ??可如今——

  ??電話給丁姐,也不抱多大希望。可第二天,某局長竟然電話給我,帶齊資料,二天之後,手續竟然順利辦好。

  ??火龍說請他們吃個飯,以示感謝。並說自己不去,那局長電話給我,一一以實相告,電話那頭說,小張啊,我的表弟,姓唐的很喜歡你。

  ??我就納悶,姓唐的誰啊?

  ??心裡沒底,也怕,找到丁姐,丁姐想了半天,突然想起是去年不停請我跳舞的那個人。

  ??哦,一切明了,還是原來那些人。

  ??結果,火龍不知出自什麼原因,又說要去了,估計最終放心不下我。

  ??也好。

  ??飯吃的很開心,一如自己所料,那個唐什麼的,也來了。喝酒當中,他說,你有一個好老婆,你的老婆很本分。局長也算是爽快之人,很實在的奉信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一笑而過。

  ??心知肚明,大家都已經不是憤青。

  ??吃完飯,一個劉總請大家k歌,局長和丁姐也親親哦哦起來,或許,如今這社會,見怪不怪。情人已經像征着一個男人的身份。那個唐什麼的也請我跳了一曲,整個當中只問了一句,我卻倒吸了一口冷氣,那一句是:

  ??你的電話還沒有變吧。

  ??

  ??話歸話,好歹他們也真正幫上一次忙了,人活這世上,真要應那句,朋友多了路好走?有時難免會想,若他們能拉我一把,也就不用一直掛職了,但那東西總要付出代價。

  ??非奸既盜,非色既財。

  ??認命吧。

  ??

  ??回家,火龍像一頭餓極了的狼不停的撩拔着我,不是不願,而是不便,可每次,越來如此,他便越是慾火中燒。可一旦解脫出來,他立馬卻像打了霜的茄子。??

  ??結果,性事也變得索淡無味起來。你怨我來,我怪你。偶也會想像着身邊躺着是別人會怎麼樣?

  ??打住。不敢深想下去。

  ??男人啊,總是讓你捉摸不透。

  ??忍不住想,是不是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吸引力還是吃厭了這種家常菜?

  ??

  ??10年了。時間把你我變得比親人更親。可是我們之間的那一份激情呢?

  ??也突然明白這世上情人為什麼會如此泛濫成災了。

  ??都是情人的刺激。

  本散文作者:緋兒狐狸

您正在瀏覽: 情人的刺激
網友評論
情人的刺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