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什麼是朋友 朋友又是什麼?是平時的點滴問候,還是險時的拔刀相助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真正的朋友是無私無形的關懷。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同學之間無拘無束,相互關心,即使是咳了咳嗽,也會有人在你背上拍一拍,我相信這就是無形的關愛。

  自從上了初中以來這樣無形的愛越來越少,反之相互間的嘲笑也越來越多,不經意之間忘卻了真正的友誼的含義,然而那一次的關懷,是我再次悟出了朋友的真諦——無私無形的關懷。

  去年的清明那天,我得知了爺爺去世的噩耗,悲痛的心情與考試前的緊張交織縱橫,但我還是決定回老家送爺爺一程。

  四周一片寂靜,我獨自對着電腦查詢着我所需要的複習資料。忽然,一個陌生的同學的頭像不停地閃爍着,我沒有管她,但接二連三的消息提示音是我沒心思在查下去。

  “不要吵,我現在很煩!!”

  “怎麼了,是不是你家裡……”

  “不要廢話,我說過我現在很煩”

  “好吧,我不吵,但你要記住無論怎樣你都要勇敢面對!!!”

  短短四句,便看見她的頭像滅了,但上面那個小男孩卻保持着微笑,似乎在注視着我,也許他是我的朋友吧!

  夜靜了,我望着天空無數的星星,用袖子擦拭着眼淚,心裡想:有個真正朋友真好,他會為你付出無私無形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朋友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