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那一抹掉入淺草的暗傷

那一抹掉入淺草的暗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即使,我為愛找到了歸宿,我也會將你放在記憶里,珍藏!———題記

  因為看到別人在大片大片油菜花地里飛舞的照片,風飄動着長發,人在花中低吟,淺唱。一種很浪漫的心境讓我嚮往。

  於是,我不斷地在尋找,尋找心中的那片油菜花,想象如風般飛進了我的夢裡。果然,我夢見自己飛在了那片油菜花地里,融進了春天,變成了一隻蝴蝶,還有另一隻蝴蝶,在飛呀飛呀……

  醒來,看見到處是落入淺草的櫻花,俯身撿起片片櫻花握在手裡感覺她,花瓣柔柔的觸動着我,暗傷襲來,帶着幽幽的花香。她們曾那樣的燦爛,那樣的耀眼,開在最早的春天裡。如此地,如今卻繽紛了一地。寞落地躺在腳下的草地里,無聲無息。

  終究是完美地走過了花季。如我的故事,愛已遠去,我卻時時會想起你,想起你給了我一個完美的過程,即使結局是杯具,我依然會感動過去,感念那個屬於我們的花季。

  如果相遇,是一種美麗,而我遇到你,是人間最驚艷的憂傷。我輕輕地將思念和憂傷放在心底,小心珍藏,真怕失落在風中,無處尋蹤。

  恰逢此時來了一場朦朧的細雨,在寒意襲人的春夜,無人能懂,我此時的心情。當一個人在黑的夜寥落的聽雨,不是做作,不是矯情,不是虛構。是難言的落寂,是無盡的孤獨,是淡然的傷懷。

  我在遙望遠方,可是,遠方除了遠,還有什麼?

  就像我們,曾經沒有距離,現在除了距離,什麼也沒有。這距離不是尺度所能丈量的,是整整一生的距離。遙若蒼穹之星,恍若隔世情緣。如一縷清風滑過,我還沒來得及觸摸那抹溫柔,便已無影無蹤。而我,只能獃獃的看着被風拂過的指尖,無語。任那一抹掉入淺草的暗傷,帶着花香隨風漸漸地散去,散去……

  即使很多年以後,我依然會安然靜立於世間此岸,輕輕問候你:你好嗎?你要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掉入淺草的暗傷
網友評論
那一抹掉入淺草的暗傷 暫無評論